討論串[心得] 最近觀看金光的一點心得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本來要推文的,後來發現不小心會太多還是用回文好了,但其實這篇很跳沒啥重點就是。orz. 覺得萌點其實一直是在的,但是靠杯點太亮了,所以把不錯的地方都蓋掉了。. 比如說歲無償跑去環珠樓要情報還巧遇兵長根本比H game說做就做還要生硬;還有女暴君那集前面明明不錯,但一個女暴君就可以黑掉全部讓人只剩下暴
(還有11888個字)
內容預覽:
嗯.... 確實墨武有比魔戮後期好了些,但還是沒有完全回到決戰、九龍變、劍影的感覺. 怎麼說呢...大概就是以前一集一小時,看完上集,馬上就要接著下集看完. 連洗澡的時間都捨不得. 更不用說什麼留一集下禮拜看這種事情.... 而每到發片的那個禮拜,從禮拜一就會想,禮拜三就要發片了~~~. 禮拜二就會
(還有144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