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最近觀看金光的一點心得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從黑白龍狼傳一路支持過來的金光迷,. 到目前為止,我都是每集必買!. 讓我說說最近的感想~. 1.銀燕捧不起來!. 說真的..銀燕真的很難捧,. 比起劍無極、風瀟灑,. 這個角色的設定難以引起共鳴,感情戲過於老梗,. 我相信也有人喜歡銀燕,. 但相較起來,喜歡的人真的很少!. 某方面來說,銀燕也
(還有130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原PO點出一個重點,就是檯面上沒有太多讓你一定要追的角色. 金光經典多是帥大叔 可是不死系像是史爸 名言製造機的藏爸 失敗就會失憶的黑白. 紛紛退場了 重開機後樸陳得很好的新大叔像是總司 溫皇 小王又都是傳功長老的地位. 而史家三兄弟看來是要承接新劇的人氣 可是目前看來 唯有俏如來比較有希望(
(還有588個字)
內容預覽:
金光原有的優勢. 1.合邏輯且不失深度的劇情鋪陳. 2.精彩的武戲. 3.累積數十年人氣的經典腳色. 可是這三大優勢在魔戮後期好像都出了問題. 1.小王敗亡 蒼狼無言的表現 讓人覺得很沒意義的滅妖魔海 還有最可怕的女暴君漂白. 2.摩戮後期不是沒武戲就是武戲悲劇. 3.藏鏡人九龍最後暫時退場 史爸劍
(還有40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得懂 有體悟過的 就會覺得好看 反之~就會覺得無聊. 我反而很喜歡可以深思的劇情 像菩提尊跟玄之玄之前的事件不就引起很大的討論嗎. 只有編劇有想說的 好好說的 我都會給予支持. 至於風格什麼的 本來就不可能顧到每種客群. 女暴君那種沒鋪陳的感情戲 以及修儒為了帶出風花雪月的假求醫路線 才令人難以下
(還有1265個字)
內容預覽:
非常同意大大的看法. 基本上對於布袋戲 我已經是老戲迷了.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看布袋戲到現在已經十四年或十五年了. 不過其實中間有斷掉. 而斷掉的原因是身為老戲迷無法接受霹靂這種程度的墮落.... 後來學長推我入坑 才開始加入看金光的行列. 沒記錯的話 小弟花了四五天的時間沒日沒夜的把決戰看完 (成就
(還有141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