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次金光Q版公仔品質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覺得兵長公仔實在很有趣,這隻應該是十六歲的風逍遙才對,怎麼看怎麼粉嫩啊,整個就還沒轉大人的fu。. 講起來千雪根本悲劇,Q版看起來還是一樣老啊。╮(╯_╰)╭. 看看顥穹看看千雪,然後再看看天闕和小王……. 這其中到底是有甚麼誤會。ヽ(;′Д‵)ノ. 是說一直覺得兵長公仔某些角度有種說不出的既視感,
(還有210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終於入手了墨武俠鋒第11集. 也順便加購了搭配的風逍遙公仔.... 先說金光搭配的公仔. 我只要是喜歡的就會加購搭配. 之前的幾隻品質都很好. 也都很喜歡. 但是.... 這次買的風逍遙. 座和公仔本身卡榫的地方. 卻有一些的差距,如圖. http://0rz.tw/94hTZ
(還有2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