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次金光Q版公仔品質問題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噹噹噹)時間11年前 (2014/11/17 01:00),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16)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終於入手了墨武俠鋒第11集 也順便加購了搭配的風逍遙公仔... 先說金光搭配的公仔 我只要是喜歡的就會加購搭配 之前的幾隻品質都很好 也都很喜歡 但是... 這次買的風逍遙 座和公仔本身卡榫的地方 卻有一些的差距,如圖 http://0rz.tw/94hTZ 大約差了1mm左右(不知道拍得清不清楚) 總之就是公仔和公仔座連不起來 有其他人也有買到這樣的嗎? 不知道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處理? 是拿到全家退換貨嗎? 可是包裝都被我撕的爛爛的了.... 還是有其他的處理方式? 敬放不進底座的風逍遙 乾杯...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157232.A.B04.html

11/17 01:04, , 1F
削掉一個卡榫就好
11/17 01:04, 1F

11/17 01:04, , 2F
兵長這款兩根柱子的平行度做的很剛好,沒有錐度,所以
11/17 01:04, 2F

11/17 01:05, , 3F
必須同時把兩根柱子一起塞進去。
11/17 01:05, 3F

11/17 01:07, , 4F
我手上的公仔測量尺度跟你的是一樣的,一開始也是因為
11/17 01:07, 4F

11/17 01:07, , 5F
放置時有所傾斜所以放不進去,但只要用平行的置入途徑
11/17 01:07, 5F

11/17 01:07, , 6F
就可以解決,放置上會非常的穩固,retention很好。XD
11/17 01:07, 6F

11/17 01:08, , 7F
馬的軍長公仔超級不穩,結果靠在兵長旁邊就穩得跟甚麼
11/17 01:08, 7F

11/17 01:08, , 8F
鬼一樣,根本變態!禽獸!人渣!(怒)
11/17 01:08, 8F

11/17 01:09, , 9F
應該不是平行度的問題,我都是兩個一起塞的
11/17 01:09, 9F

11/17 01:09, , 10F
軍長不是被你丟小黑屋了嗎XD
11/17 01:09, 10F

11/17 01:10, , 11F
在合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到一個孔位對準了,另一個還有差
11/17 01:10, 11F

11/17 01:10, , 12F
只是不好拍照,所以才分開拍用尺測量標示>"<
11/17 01:10, 12F

11/17 01:15, , 13F
我記得我一開始也有這個問題,但橋到後來好像某個特定
11/17 01:15, 13F

11/17 01:15, , 14F
角度剛好可以塞進去。但是我發現我現在好像突然變額很
11/17 01:15, 14F

11/17 01:15, , 15F
好卡了,我該不會其實是暴力把兵長給撐開了吧。orz
11/17 01:15, 15F

11/17 01:16, , 16F
不軍長你對兵長做了甚麼為什麼他底盤變鬆了!(崩潰)
11/17 01:16, 16F

11/17 01:25, , 17F
真的要兩個一起塞,我也是塞了幾個小時才塞進去...
11/17 01:25, 17F

11/17 01:26, , 18F
要用力往下壓,我都超怕他頭髮還什麼的被我壓斷( ′_ゝ`)
11/17 01:26, 18F

11/17 02:02, , 19F
因為小碎刀步都是一隻腳掂著(誤)
11/17 02:02, 19F

11/17 02:06, , 20F
輕鬆置入,一點都無版眾狀況,難道我拿到不良品……
11/17 02:06, 20F

11/17 04:07, , 21F
你要放個刀痕在兵長面前 讓他演示一段小碎刀步 最後那
11/17 04:07, 21F

11/17 04:09, , 22F
兵長重重一踏才會踏進卡榫裡
11/17 04:09, 22F

11/17 04:37, , 23F
Yu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7 04:37, 23F

11/17 04:48, , 24F
我的第一隻是軍長,也是對不準~~
11/17 04:48, 24F

11/17 07:52, , 25F
e大看來就是抓到風逍遙某個特別容易放進去的角度了(咦?)
11/17 07:52, 25F

11/17 07:56, , 26F
底座有問題+1 不過前一隻好像也有 害我要硬塞 = =
11/17 07:56, 26F

11/17 08:05, , 27F
兵長有那麼搶手嗎???為什麼我買不到
11/17 08:05, 27F

11/17 08:42, , 28F
踏進卡榫裡哪招XD
11/17 08:42, 28F

11/17 08:47, , 29F
不好塞但塞進去很穩固 之前的只要被我的貓一撥倒就掉
11/17 08:47, 29F

11/17 08:55, , 30F
不是底孔不一樣大嗎?大小對好應該很方便就塞進去了吧
11/17 08:55, 30F

11/17 09:23, , 31F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銀燕俏如來劍無極怎麼都還沒出
11/17 09:23, 31F

11/17 09:23, , 32F
還有不要都出男角拉 我們家小鳳蝶呢??????
11/17 09:23, 32F

11/17 09:35, , 33F
\爆乳西摸/\爆乳女暴君/\美腿石頭仔/\美腿冰劍/
11/17 09:35, 33F

11/17 12:05, , 34F
我硬塞進去就好了 本來也覺得卡不進去 想退QQ
11/17 12:05, 34F
看了各位的推文,今天狠下心來用力塞 真的卡進去了... 不過真的很怕會壞掉>"< 另外我發現用力卡的進去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在沒塞進去前 兵長的一隻腳有點惦起來(小碎刀步!?) 用力壓就會變平然後塞進去... 這個設計大概是要我們手動幫兵長踏下重步吧(攤手) ※ 編輯: fonthhan (140.116.1.136), 11/17/2014 16:42:43

11/17 16:58, , 35F
來~ 敬PO終於硬上成功 >/////////<
11/17 16:58, 35F

11/17 17:18, , 36F
居然硬上兵…(逼逼!消音)
11/17 17:18, 36F

11/17 17:35, , 37F
乾杯~~QQ
11/17 17:35, 37F
文章代碼(AID): #1KQDWmi4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DWmi4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