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何不培養新一代的配音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senria (≡(?)≡)》之銘言:. 你才是捨近求遠又不實際。. 最為無痛轉型的作法是強化CG能力,. 這樣不用花大把工夫去做布景道具,一切交給電腦,要什麼有什麼;. 操偶師也不會拿著因為裝飾過多而重的要死的木偶影響操偶表現,. 直接拿個素體加感應點,之後用CG補上造型就好。. 這時觀
(還有594個字)
內容預覽:
有人說一人擔綱是布袋戲的特色 我亦十分認同. 但時代會變 英雄會老 KOBE一世英名 也不可能帶領湖人再戰10年. 現在正是提攜後進的最好時機. 我建議兩大棚認真思考培育配音團隊. 以下是作法與優點. 1.公開徵才選秀 首先就起到了宣傳的效果. 2.男配男 女配女 聲音多元化 增加角色識別度與深度.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