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憾吉拉這段是不是不太合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撼吉拉是真的很強 你看他被關進去 沒辦法練功 被綑綁成那樣沒辦法動 身手退化. 結果出來還是屌打所有高手 看看陪關的兩個老親衛 出來後身手就退化了. 而撼吉拉最強的就是在於他有戰術的頭腦 他會撤退. 只要他肯退 基本上很難阻止他. 而在面對人海戰術 他是金光目前打人海戰術打最強的. 先聲奪人 搶下氣
(還有270個字)
內容預覽:
根據小王的描述 苗疆這代的人才之所以不足. 是因為以前的內戰 為了打敗憾吉拉死了難以估計的人才. 那麼問題來了 當初憾吉拉可是背著殺死王的汙名. 開戰時 最多率領跟苗王不合的部族加上親信 最多加上他天生神力. 而王族方面有許許多多的人才 加上鐵軍衛 為什麼王族這邊可以死成這樣?. 以撼吉拉的能力就是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