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憾吉拉這段是不是不太合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FATE)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0:1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27)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reggs (Daily)》之銘言: : 根據小王的描述 苗疆這代的人才之所以不足 : 是因為以前的內戰 為了打敗憾吉拉死了難以估計的人才 : 那麼問題來了 當初憾吉拉可是背著殺死王的汙名 : 開戰時 最多率領跟苗王不合的部族加上親信 最多加上他天生神力 : 而王族方面有許許多多的人才 加上鐵軍衛 為什麼王族這邊可以死成這樣? : 以撼吉拉的能力就是單挑無敵 會帶兵 智力中上 : 但是以大型戰略來說只要有小王或是九算 : 之類的智者他就要GG了結果還要找他兄弟背刺才能贏 : 這段是不是太怪了點 撼吉拉是真的很強 你看他被關進去 沒辦法練功 被綑綁成那樣沒辦法動 身手退化 結果出來還是屌打所有高手 看看陪關的兩個老親衛 出來後身手就退化了 而撼吉拉最強的就是在於他有戰術的頭腦 他會撤退 只要他肯退 基本上很難阻止他 而在面對人海戰術 他是金光目前打人海戰術打最強的 先聲奪人 搶下氣勢 幹掉頭領 在壓迫對方 配合三套寶典的運用 目前金光群戰人海戰術 沒有人能超越他 看看最近被人海累死的網中人 草莓尊 等等 就可以知道撼吉拉強到多逆天 然後苗疆那一層戰力會死傷慘重也是可以預期的 他每次只要出來殺幾個高手在退在跑 有誰能擋他 而撼吉拉敗的這兩次都是 戰略上弱點被抓到 抓到他無法撤退的點 讓他沒辦法發揮他的優勢 一次是蒼狼媽 一次是蒼狼 如果撼吉拉肯退 肯逃 基本上之後再搞暗殺或是刺殺 誰能擋他 智者之類的 要算計撼吉拉其實也很難 除非真的抓到他在乎的點 不然他要逃 沒人能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682735.A.AC5.html ※ 編輯: jojoway (61.228.23.92), 12/27/2014 20:21:31

12/27 20:30, , 1F
狼主+藏爸、任飄渺都可以逃過苗王的殺陣了...
12/27 20:30, 1F

12/27 20:34, , 2F
撼吉拉的稱號不是叫假的 看過歌吉拉最後戰役嗎?
12/27 20:34, 2F

12/27 21:03, , 3F
以武力值來說,他真的是金光目前為止最猛的一位~不
12/27 21:03, 3F

12/27 21:03, , 4F
論是畫面表現上或是口述~
12/27 21:03, 4F

12/27 21:07, , 5F
撼吉拉重傷 還能開地圖砲清雜魚 真的猛
12/27 21:07, 5F

12/27 21:10, , 6F
炎魔跟帝鬼都沒有在最強的狀況打就是了
12/27 21:10, 6F

12/27 21:11, , 7F
沒有狼王爪要收掉撼天闕真的不知道要多少戰力
12/27 21:11, 7F

12/27 21:34, , 8F
撼吉拉多多少少身手有退化吧,所以一出來就去找周圍小
12/27 21:34, 8F

12/27 21:34, , 9F
勢力復健XD
12/27 21:34, 9F

12/27 21:45, , 10F
帝鬼莫在提XDDD 遇到綠色怪物+專武只能被輾過去
12/27 21:45, 10F

12/27 21:46, , 11F
炎魔如果在沒有手下圍觀的狀態也沒後面那些吸能量的招可
12/27 21:46, 11F

12/27 21:46, , 12F
開, 隻身一人的強度感覺就還是略遜撼吉拉一分
12/27 21:46, 12F

12/27 21:46, , 13F
帝鬼真的史上最慘,等級練滿也是無用武之地XD
12/27 21:46, 13F

12/27 21:46, , 14F
帝鬼多威很難評斷 遇到專武加上教授 只能被虐...
12/27 21:46, 14F

12/27 21:48, , 15F
但是那些BUG招都是炎魔自己研發的
12/27 21:48, 15F

12/27 21:50, , 16F
炎魔打的是史藏耶 還是陰陽合流的兩人聯招...
12/27 21:50, 16F

12/27 21:57, , 17F
黑白打三次炎魔都拼死命在打欸XD
12/27 21:57, 17F

12/27 21:57, , 18F
更別說炎魔還是先中了三途蠱這種地圖兵器...
12/27 21:57, 18F

12/27 22:02, , 19F
帝鬼還是有打獨眼龍四人威一下啦XD不過威個一集就被打臉惹
12/27 22:02, 19F

12/27 22:03, , 20F
炎魔未必比天闕弱,但天闕的武學性質有占優勢
12/27 22:03, 20F

12/27 22:05, , 21F
恨爺連炎魔的大招都可以化消,天闕要硬扛也是行的
12/27 22:05, 21F

12/27 22:05, , 22F
炎魔的武學是自創的. 客鎢絲好像也是他創的?
12/27 22:05, 22F

12/27 22:05, , 23F
恨爺打炎魔的時候是有魔之甲外掛的
12/27 22:05, 23F

12/27 22:07, , 24F
炎魔還有輪迴之鏡可以用啊...
12/27 22:07, 24F

12/27 22:07, , 25F
帝鬼的戰績就是速度很快,力量比笑還強
12/27 22:07, 25F

12/27 22:07, , 26F
另外 黑白化消完就吐血了
12/27 22:07, 26F

12/27 22:08, , 27F
還有一個就是跟撼天闕打個招呼
12/27 22:08, 27F

12/27 22:10, , 28F
對黑白用輪迴之鏡,搞不好腦袋都是跟網中人相殺愛的回憶XD
12/27 22:10, 28F

12/27 22:12, , 29F
輪迴之鏡是打中才有用,所以他會看情況用,不算萬用招
12/27 22:12, 29F

12/27 22:12, , 30F
輪迴之鏡對憾天闕這種心理有重大創傷的應該很有用
12/27 22:12, 30F

12/27 22:13, , 31F
恨爺實在很謎,一氣化九百跟化三千應該不下於寶典
12/27 22:13, 31F

12/27 22:14, , 32F
但拍起來的感覺就是沒有天闕強XD
12/27 22:14, 32F

12/27 22:19, , 33F
天闕的狀況其實跟帝鬼很像,都是被專武打爆
12/27 22:19, 33F

12/27 22:20, , 34F
所以也很難知道他跟炎魔在最強狀況下是誰比較威猛
12/27 22:20, 34F

12/27 22:47, , 35F
我帝鬼一打五還被人瞧不起,哭哭
12/27 22:47, 35F

12/28 00:00, , 36F
輪迴之境應該用的時候自己也不能動才對
12/28 00:00, 36F

12/28 12:01, , 37F
恨爺打的是魔之甲炎魔
12/28 12:01, 37F

12/28 12:01, , 38F
史藏打的是破防+中毒的炎魔
12/28 12:01, 38F

12/28 14:57, , 39F
人海對撼確實沒用 輪迴劫狂轉就好XD
12/28 14:57, 39F

12/28 15:02, , 40F
輪迴劫有借力極限 所以要全部人一起出全力XD
12/28 15:02, 40F

12/30 19:58, , 41F
人多就手雜,理論上很難辦到,通常還是會被各個擊破
12/30 19:58, 41F

01/06 19:10, , 42F
推 but又想起了 毅然逃避
01/06 19:10, 42F
文章代碼(AID): #1KdgElh5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gElh5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