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金光的人魔差距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魔世-2/7 修羅帝國的戰力(魔界戰力粗估=修羅帝國*3). 修羅帝國最強戰力-帝尊. 從決戰時刻到目前人類世界出現過差不多同等級的高手:. 撼天闕、炎魔、黑白郎君. 最高戰力相比,魔界和人類差不多. 修羅帝國第二戰力: 網中人、大師兄、三尊. 人類: 軍長、任飄渺、藏鏡人、千雪、小王、苗王、史豔文
(還有54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來理性分析魔族(光修羅帝國戰力. 首先. 是可以跟憾爺比根基掌力不相上下的. 「帝鬼」. 這武力設定不威嗎?. 雖然被剋制的兵器套路弄死就是. 『止戈流、開陣!』. 再來是雙手. 梁皇無忌 與 網中人. 盾與劍. 可惜一個被感化不當魔了。. 一個失去記憶 想起來之後. 發現現在的帝尊變屁孩!.
(還有974個字)
內容預覽:
金光的人魔差距,似乎是各種影音與文學作品中差距最小的. 九界中 目前出現的 目前以魔界與人間來往最為困難. 需要依靠魔界通道. 就一般的想法 愈難接觸 閱聽人會有愈大差異的心理期待. 猶如打全國大賽的球隊 理想上一定會比預賽球隊感覺強. 但是金光人魔差距真真切切太短了點 短的幾近失去某種緊張感. 看
(還有3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