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膝關節:布袋戲到底要說國語還是台語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說國語並沒有不妥. 畢竟裡面是新的世界觀 沒有包袱 也沒有舊角 所以是全新感受. 霹靂這次的嘗試其實很明顯啊 就是要把布袋戲當成一種新的媒介. 當成動畫和真人之間的另一種選擇. 國外其實也有類似的電影 大青蛙布偶 芝麻街等 以戲偶當成主角. 霹靂想做的就是把布袋戲的技術延伸 能夠成為一種新的形式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ppt.cc/Kz9f. 膝關節:布袋戲到底要說國語還是台語好?. 015年01月03日00:05. 布袋戲是很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各個世代,四五六年級,小時候說沒看過史豔文與藏鏡人的,絕對是騙人的。黑白郎君那句經典名言:「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更讓許多觀眾朗朗上口。布袋戲之後到
(還有10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