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別談奇人了,談談金光電影版好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與其說布袋戲觀眾群在流失,. 還不如說近二十年來影視觀看習慣與消費通路的變化實在太大又迅速,. 霹靂從出租店轉向便利商店,. 就是因為看到出租店已是夕陽產業,. 果不其然,霹靂轉換通路後,. 台灣的影片出租店瘋狂倒閉。. 但即使這樣,恐怕還是改變不了一個大趨勢,. 就是觀看實體DVD影碟的習慣必然慢
(還有437個字)
內容預覽:
金光電影版小弟其實是相當期待的. 不過. 在金光有能力拍電影版之前,會有一些可以馬上想到的問題. 第一個,誰投資. 投資是一門學問,尤其是要找到願意投資的人. 所以在這個問題之下. 就會先出現金光的拓展度到什麼程度. 未來的戲迷多到足夠給投資者信心嗎?. 這問題還不知道. 第二個,古羅布之謎. 評價
(還有358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奇人密碼如火如荼上映. 但如筆者先前所料,問題果然是出在配音員水準還有劇本上面. 雖然說在這種顯而易見的地方出問題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其實一堆好萊塢大片也常常如此,砸一堆錢,結果劇本鳥鳥的. (不過找非專業配音員,還配很爛這點真的滿唬爛的XD). 這先姑且不論,反正筆者也還沒看過. 但因為奇人密
(還有14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