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奇人密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來PO一下看完不久的心得. (OS:沒辦法 奇人都被砍到差不多只有午夜場的時間了). 首先 在去看之前其實已經看過很多板友的慘烈心得. 所以以下都是在心理建設很完整的狀況下. 不得不承認偶蠻好看的. 佈景也很好. 配音我就無視它了(反正PM劇場版中配都硬食了不怕不怕). 動畫整體
(還有350個字)
內容預覽:
好不好看因人而異,. 內含大量劇透,慎點,. 前言:. 基於自己是個霹靂迷,我還是去買票支持了,. 買票時,因為是假日,一堆人,排隊排的有點煩,. 不過隔壁一對情侶(?),男的說了句本來對布袋戲沒興趣,. 但搬上大螢幕,而且弄成這樣,他會有想看的念頭。. 可見得搬上大螢幕,輔以動畫特效技術,. 對非
(還有15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