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奇人密碼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Tiny Orbit)時間11年前 (2015/03/06 02:2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來PO一下看完不久的心得 (OS:沒辦法 奇人都被砍到差不多只有午夜場的時間了) 首先 在去看之前其實已經看過很多板友的慘烈心得 所以以下都是在心理建設很完整的狀況下 不得不承認偶蠻好看的 佈景也很好 配音我就無視它了(反正PM劇場版中配都硬食了不怕不怕) 動畫整體來說問題也不大 說實在的這種不是大人向的作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劇情我只能說可怕啊.... 第一次看到閤家觀賞的片子 劇情這麼跳痛的(這誰懂啊....... 因為我已經被雷過了所以還好 但同行的友人 看完後認為 張墨是失足摔死的 想起小時候被捅是作惡夢 也看不懂阿西是怎麼恢復動力的 ? 整部看完就和呆呆獸VS可達鴨一樣 ? ? ? 節奏感整個差到不行 武鬥大會前後的速度差很多 不知道的還以為被砍戲了= =(要不是有爆米花我早就睡著了) 劇情比兒童看的固定歡樂的世界出現壞人 正義使者把壞人打飛了還差 摔這麼重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部 這種花100塊可能只回收1 2塊的票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5579905.A.3C9.html

03/06 08:02, , 1F
的確是有砍戲,不過我只知道砍了一段跩鴨搞笑的喬段,
03/06 08:02, 1F

03/06 08:02, , 2F
結尾砍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03/06 08:02, 2F

03/06 08:15, , 3F
打個歌整個節奏感就不見了
03/06 08:15, 3F

03/06 09:08, , 4F
我幾個死忠霹靂粉朋友光是神女跳舞跟阿西眉毛會轉就三刷
03/06 09:08, 4F

03/06 09:08, , 5F
劇情什麼的看起來也不是那麼重要
03/06 09:08, 5F

03/06 10:04, , 6F
原本120分鐘的內容,有砍15分鐘,縮成105分鐘XD
03/06 10:04, 6F

03/06 10:05, , 7F
我那次去看剛好遇到總監問到的XDD 人超少XDDD
03/06 10:05, 7F

03/06 10:44, , 8F
那是捉襟見肘拍不出來吧
03/06 10:44, 8F

03/06 11:20, , 9F
應該不是已經有毛片只差後製,發行商要求發105這樣
03/06 11:20, 9F

03/06 13:32, , 10F
我也覺得劇情怎樣其實不會差很多 但至少要讓人看懂吧
03/06 13:32, 10F
文章代碼(AID): #1K-9-1F9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9-1F9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