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舉的牌子(2011/5/3 Mr. Big台灣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楊公)時間15年前 (2010/12/05 00:34), 編輯推噓38(38018)
留言56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Mr. Big台灣演唱會 明年五月?日(忘記三號還是六號了) 國父紀念館 余光音樂主辦 沒寫票價,應該近期會放消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9.30

12/05 00:36, , 1F
明年有Holloween, Eagles, Bon Jovi, Mr. Big...爽耶XD
12/05 00:36, 1F

12/05 00:39, , 2F
平常日的話票房會慘慘慘~XD
12/05 00:39, 2F

12/05 00:39, , 3F
是三號,找到照片了:http://tinyurl.com/2aqpfbq
12/05 00:39, 3F

12/05 00:40, , 4F
搖帝表示:
12/05 00:40, 4F

12/05 00:41, , 5F
星期二Orz 又要請假聽演唱會了
12/05 00:41, 5F
※ 編輯: yangon 來自: 114.42.189.30 (12/05 00:44)

12/05 00:43, , 6F
老邦星期日,大人物星期二,爽快的一週~XD
12/05 00:43, 6F
※ 編輯: yangon 來自: 114.42.189.30 (12/05 00:44)


12/05 00:47, , 8F
四月份在日本,所以5/3是有可能的,避開Bon Jovi~XD
12/05 00:47, 8F

12/05 00:47, , 9F
搖帝表示:
12/05 00:47, 9F

12/05 00:50, , 10F
余光辦的話應該比照Europe的音場就可以了~:p
12/05 00:50, 10F

12/05 00:52, , 11F
要哭了
12/05 00:52, 11F

12/05 01:00, , 12F
為什麼不是辦在六、日,這樣怎麼辦 = =
12/05 01:00, 12F

12/05 01:06, , 13F
!!!!!
12/05 01:06, 13F

12/05 01:14, , 14F
國父紀念館...這場地不太優...N年前去看過Racer X...
12/05 01:14, 14F

12/05 01:19, , 15F
我覺得還可以呀XD 至少比國軍文藝中心好
12/05 01:19, 15F

12/05 01:19, , 16F
國父紀念館的場地是怎樣啊? = =
12/05 01:19, 16F

12/05 01:21, , 17F
還OK啦,Helloween/Angra/Dream Theater/Racer X都唱過
12/05 01:21, 17F

12/05 01:21, , 18F
Slash第一次來的時候也在那邊
12/05 01:21, 18F

12/05 01:23, , 19F
Mr. Big前二次來時都在國際會議廳
12/05 01:23, 19F

12/05 01:24, , 20F
都擠在2011來,我要去瘋狂打工存錢了
12/05 01:24, 20F

12/05 01:29, , 21F
四月初有Zakk大叔的BLS 三月貌似還有四果冰....錢包..
12/05 01:29, 21F

12/05 01:37, , 22F
bls要來阿?.. 話說megadeth勒~~ cc勒~~~
12/05 01:37, 22F

12/05 01:51, , 23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05 01:51, 23F

12/05 01:52, , 24F
大先生的粉絲群應該大部分都上班族吧 怎麼會挑這天....
12/05 01:52, 24F

12/05 01:52, , 25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5 01:52, 25F

12/05 01:53, , 26F
四果冰???幹!!真的假的...太亢奮了,要存錢了!!
12/05 01:53, 26F

12/05 01:54, , 27F
爽欸!!!!!!!!!!!!!!!!!!!!!!!!!!!!!!!!!!!!!!!!!!!!
12/05 01:54, 27F

12/05 01:55, , 28F
南部學生看來要翹課一天來回衝了顆顆
12/05 01:55, 28F

12/05 02:09, , 29F
有人要開大先生的版嗎 顆顆
12/05 02:09, 29F

12/05 02:14, , 30F
BLS 要來??
12/05 02:14, 30F

12/05 04:01, , 31F
BLS??? 真的假的
12/05 04:01, 31F

12/05 07:10, , 32F
還有BLS跟四果冰!? 前半年太扯了啦
12/05 07:10, 32F

12/05 08:08, , 33F
BLS!?!?!?!?!!??@@!!!!!!!!!!!!!!!!!!!!!!!!!!!!!
12/05 08:08, 33F

12/05 09:30, , 34F
明年上半年真是太凶狠了...
12/05 09:30, 34F

12/05 11:02, , 35F
BLS是4/10 搖帝DM上寫滴~
12/05 11:02, 35F

12/05 11:48, , 36F
祈禱四果冰是3月中後來QQ
12/05 11:48, 36F

12/05 11:50, , 37F
我昨天也有看到Mr.Big的牌子~
12/05 11:50, 37F

12/05 12:05, , 38F
四果冰是什麼團?
12/05 12:05, 38F

12/05 12:12, , 39F
是Scorpions嗎?我要出5/3 >_<
12/05 12:12, 39F

12/05 12:12, , 40F
12/05 12:12, 40F

12/05 12:25, , 41F
搖神搖神搖神!!!
12/05 12:25, 41F

12/05 13:57, , 42F
爽!!!
12/05 13:57, 42F

12/05 15:53, , 43F
真的假的!!!!!!!!!!!!!!!!!!!
12/05 15:53, 43F

12/05 16:33, , 44F
BLS 真的來的話就太爽了
12/05 16:33, 44F

12/05 18:19, , 45F
要人命XDDD
12/05 18:19, 45F

12/05 20:07, , 46F
大先生之前的演唱會我應該有跟,但是我她媽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12/05 20:07, 46F

12/05 20:08, , 47F
跟我弟討論,他也說"淦,真的沒印象耶",真是一樁奇案
12/05 20:08, 47F

12/05 20:44, , 48F
幹我要哭了 通通不可能去了啦~
12/05 20:44, 48F

12/05 20:52, , 49F
!!!!!!!!!!!!!!!!!!!!!!!!!!!!!!!!!!!!!!!!!!!!!!!!!
12/05 20:52, 49F

12/05 20:55, , 50F
樓上你不一起來嗎?(扭)
12/05 20:55, 50F

12/05 21:36, , 51F
大先生值得我拋棄兒子去看~~~~~~~~~~~~(媽孫子麻煩你了 >_<)
12/05 21:36, 51F

12/06 00:42, , 52F
揪竟大先生會是余光還是搖帝主辦呢~~搖帝也在fb上說話了
12/06 00:42, 52F

12/06 12:08, , 53F
余光音樂說檔期是樂團給的 他們也無法啊啊
12/06 12:08, 53F

12/06 14:14, , 54F
mr.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g!!!!!!
12/06 14:14, 54F

12/08 00:03, , 55F
幹 太棒了
12/08 00:03, 55F

08/15 09:36, , 56F
祈禱四果冰是3月中後來 https://muxiv.com
08/15 09:36, 56F
文章代碼(AID): #1C-csPV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csPV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