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R.BIG的新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吸低喔逼)時間15年前 (2010/12/05 01:51), 編輯推噓16(16012)
留言2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想要買MR.BIG的新專輯,我去了九五看,換成台幣要1400耶... 可是MR.BIG又會來台灣了,那是不是在台灣也買的到,那我該訂嗎? 1400是初回限定,另一個CD+DVD的是700的。 很捨得花,但不希望虧到,我該先訂那個1400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2.183

12/05 01:59, , 1F
七百的沒DVD吧?
12/05 01:59, 1F

12/05 02:02, , 2F
喔 好像沒有,那我該訂嗎?還是等台灣的?
12/05 02:02, 2F

12/05 08:01, , 3F
早買早享受 就是這樣嚕~
12/05 08:01, 3F

12/05 10:45, , 4F
台灣應該不會是華納了~Orz
12/05 10:45, 4F

12/05 16:26, , 5F
Frontiers Records台灣有代理商~ㄆㄆ~
12/05 16:26, 5F

12/05 19:34, , 6F
就是這樣才要訂國外版, Frontiers北美已經是EMI發了
12/05 19:34, 6F

12/05 19:55, , 7F
上次angra我就是這樣 買完隔一個禮拜就有300的了...
12/05 19:55, 7F

12/05 19:56, , 8F
還有手環@@
12/05 19:56, 8F

12/05 22:02, , 9F
不過買日版的跟台壓的感覺不同吧= =?
12/05 22:02, 9F

12/05 23:43, , 10F
日版雖貴但光是日文解說手冊,印刷品質跟bonus就壓勝
12/05 23:43, 10F

12/06 08:40, , 11F
真 台版的話印刷也不會差的
12/06 08:40, 11F

12/06 10:08, , 12F
日版品質比較好的 通常日版都做得蠻精緻 有話我都買日版
12/06 10:08, 12F

12/06 11:13, , 13F
日版不只印刷好 連CD品質都比台版好上一大截
12/06 11:13, 13F

12/06 11:14, , 14F
還有bonus 也是台灣不會有的
12/06 11:14, 14F

12/06 20:09, , 15F
不希望虧到? 那MP3吧~
12/06 20:09, 15F

12/06 22:06, , 16F
日盤我大多只會敗便宜復刻(1500~2000日幣左右)跟
12/06 22:06, 16F

12/06 22:07, , 17F
特殊包裝初回限定的版本
12/06 22:07, 17F

12/06 22:07, , 18F
台壓品質真的很不錯了 看看瑪雅最近發的萬聖節
12/06 22:07, 18F

12/06 22:07, , 19F
初回digipack 那品質一點都不會比日盤差阿......
12/06 22:07, 19F

12/06 22:11, , 20F
很多台版也會有Bonus.別把台版看的那麼不堪.把日版捧那麼高
12/06 22:11, 20F

12/06 22:14, , 21F
某公司的我就從未買過
12/06 22:14, 21F

12/07 00:09, , 22F
日版bonus tracks +日本印刷精製 雖然貴 但收藏cp更高
12/07 00:09, 22F

12/07 00:10, , 23F
我自己預算夠 去佳佳掃貨 一定買日板CD
12/07 00:10, 23F

12/07 00:23, , 24F
話說95樂府特價區 常有很便宜的好日盤阿~
12/07 00:23, 24F

12/07 00:24, , 25F
之前掃到一張90塊的MR CHILDREN的日盤全新單曲
12/07 00:24, 25F

12/07 00:24, , 26F
還有350的Royal Hunt - Fear 都是日盤
12/07 00:24, 26F

12/07 08:43, , 27F
看到有人要代理大先生新專輯,心都涼一半......
12/07 08:43, 27F

08/15 09:36, , 28F
很多台版也會有Bonu https://muxiv.com
08/15 09:36, 28F
文章代碼(AID): #1C-d-hXG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d-hX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