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敝人的作品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ell)時間16年前 (2010/05/30 14:56),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yspace.com/venusflytraptw 請大家試聽看看~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253

05/30 15:04, , 1F
好銷魂的叫聲
05/30 15:04, 1F

05/30 15:29, , 2F
推...不過鼓為什麼要這麼小聲 =_=
05/30 15:29, 2F

05/30 16:08, , 3F
唔!調大聲點了,多謝提醒!
05/30 16:08, 3F

05/30 17:47, , 4F
有歌詞嗎?
05/30 17:47, 4F

05/30 19:06, , 5F
創作推
05/30 19:06, 5F

05/30 19:11, , 6F
這比大師還優秀
05/30 19:11, 6F

05/30 20:24, , 7F
要不要跟大師合作?(汗)
05/30 20:24, 7F

05/30 20:34, , 8F
哈哈大師可能跟我不太同掛,目前比較缺鼓手說
05/30 20:34, 8F

05/31 02:58, , 9F
真好踢!!如果在高雄我就應徵鼓手了哈哈
05/31 02:58, 9F

05/31 03:00, , 10F
我好喜歡魯拉拉!!!!!!!
05/31 03:00, 10F

05/31 03:43, , 11F
好棒
05/31 03:43, 11F

05/31 09:10, , 12F
阿薰 我回高雄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05/31 09:10, 12F

05/31 10:59, , 13F
好棒!!@@
05/31 10:59, 13F

11/25 11:59, , 14F
哈哈大師可能跟我不太同 https://daxiv.com
11/25 11:59, 14F

01/16 14:00, 7年前 , 15F
01/16 14:00, 15F
文章代碼(AID): #1C0WmO5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0WmO5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