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人??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潘國父...)時間16年前 (2010/05/31 12:12), 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黑人幾乎都不玩METAL?? 看不起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6.7

05/31 12:13, , 1F
所以Tony是異類
05/31 12:13, 1F

05/31 12:35, , 2F
可能沒錢玩吧?
05/31 12:35, 2F

05/31 12:36, , 3F
大概沒那麼怒吧(  ̄ c ̄)y▂ξ
05/31 12:36, 3F

05/31 12:48, , 4F
忙著內射
05/31 12:48, 4F

05/31 12:50, , 5F
living color
05/31 12:50, 5F

05/31 12:57, , 6F
好像真的很少黑人玩metal
05/31 12:57, 6F

05/31 13:07, , 7F
感覺是嘻哈 雷鬼 爵士 藍調比較多 金屬不就是歐洲來的音樂?
05/31 13:07, 7F

05/31 13:19, , 8F
嚴格來說是大不列顛群島
05/31 13:19, 8F

05/31 14:10, , 9F
我也有這個疑問耶 為什麼黑人在搖滾界比較少見!?!
05/31 14:10, 9F

05/31 14:12, , 10F
以現在美國英國 有經濟基礎的黑人應該也不算太少吧!?
05/31 14:12, 10F

05/31 14:13, , 11F
而且同樣玩樂器 爵士樂的樂器也沒有比較便宜阿!?
05/31 14:13, 11F

05/31 14:48, , 12F
黑人認為搖滾樂是白人剽竊黑人音樂的產物阿~
05/31 14:48, 12F

05/31 14:49, , 13F
雖然沒有藍調就沒有搖滾 不過搖滾同時也是鄉村樂的變體
05/31 14:49, 13F

05/31 14:51, , 14F
黑人還不發達時的自卑心理早成的吧
05/31 14:51, 14F

05/31 15:48, , 15F
而且玩嘻哈比較賺不是嗎?
05/31 15:48, 15F

05/31 15:50, , 16F
而且玩金屬要面對的群眾大多是白人,裡面很多都是歧視份子
05/31 15:50, 16F

05/31 15:50, , 17F
嘻哈可以跟自己的同胞同樂分享情緒,應該是比較誘人
05/31 15:50, 17F

05/31 16:17, , 18F
KSE的(前)主唱是老黑啊
05/31 16:17, 18F

05/31 16:21, , 19F
God Forbid 主唱算吧XD
05/31 16:21, 19F

05/31 16:21, , 20F
KSE主唱就是阿
05/31 16:21, 20F

05/31 19:18, , 21F
Seven Dust的主唱也是
05/31 19:18, 21F

05/31 20:53, , 22F
正~面~能~量~(* ̄▽ ̄)/★*"`'*-.,_,.-*'`"*-.,_☆
05/31 20:53, 22F

05/31 21:39, , 23F
lenny kravitz
05/31 21:39, 23F

05/31 22:43, , 24F
這問題我小時候剛聽搖滾就有人問了,沒想到現在,連答案都一樣
05/31 22:43, 24F

05/31 23:51, , 25F
Living Color和Body Count表示:肏你老木我也會玩白屌音樂
05/31 23:51, 25F

06/01 00:30, , 26F
Suffocation表示:
06/01 00:30, 26F

06/01 01:04, , 27F
06/01 01:04, 27F

06/01 22:36, , 28F
族群認同問題嚕,白人也極少唱饒舌歌啊~
06/01 22:36, 28F

06/01 23:24, , 29F
文化差異
06/01 23:24, 29F

06/01 23:38, , 30F
阿姆表示:肏你老杯我也會玩黑屌音樂~ㄎㄎ
06/01 23:38, 30F

06/01 23:40, , 31F
兩種音樂間的文化差異,最適合兩者都有研究的睿銓兄來解說
06/01 23:40, 31F

01/16 14:00, 7年前 , 32F
lenny kravi https://noxiv.com
01/16 14:00, 32F
文章代碼(AID): #1C0pSsH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0pSsH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