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LASH被攻擊!?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WHITEWASH)時間16年前 (2010/06/13 15:03), 編輯推噓22(2207)
留言29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GunsNRoses 看板 #1C58A4mS ] 作者: whitewash (WHITEWASH) 看板: GunsNRoses 標題: [新聞] SLASH被攻擊!? 時間: Sun Jun 13 15:02:19 2010 剛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影片 FAN AGGREDISCE SLASH!!! SLASH ATTACKED!!! - Milano - PalaSharp 10/06/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myac0CGPc&feature=related
6月10號發生的事情,彈Sweet Child O'Mine時被企圖上台的歌迷"攻擊!?" 後來的Solo可以很明顯的看到SLASH的心情受影響,保標應該工作不保吧! 剛剛發現另一段比較完整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gVRm9lD2s
發現SLASH歌曲正在進行中時就離開,影片中下方說明SLASH的吉他壞掉了 那把Les Paul如果是骨董的話應該價值不斐吧! 心痛阿~ -- 好友的名言: 04.台灣三步一廟,五步一寺,比7-11還多,滿天神佛,鬼不管到哪裡都嚇死了!哪來的鬼! 05.聽說五星級的高級佛寺能養出得道高僧! 因為釋迦摩尼乞食都能成佛,我看這些高級和尚不得了! 我想大概能統治宇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1.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1.33 ※ 編輯: whitewash 來自: 59.104.171.33 (06/13 15:10)


06/13 15:13, , 2F
屌哥彈屌歌!! 可見這首歌熟透了,被撞一下馬上繼續彈XD
06/13 15:13, 2F

06/13 15:14, , 3F
Slash真是個敬業的好吉他手阿XD
06/13 15:14, 3F

06/13 15:22, , 4F
我找到的影片比較完整.請享用
06/13 15:22, 4F

06/13 15:33, , 5F
這主唱是誰??
06/13 15:33, 5F

06/13 15:36, , 6F
還以為dimebag事件要上演了...
06/13 15:36, 6F

06/13 15:36, , 7F
白癡歌迷 MAN哉Slash
06/13 15:36, 7F

06/13 15:58, , 8F
吉他好像有直接敲到地板. 那歌迷真白爛
06/13 15:58, 8F

06/13 15:58, , 9F
慘事發生在3:51 WOW!!Crazy fan
06/13 15:58, 9F

06/13 15:59, , 10F
會想衝上台到底在想啥= = 又彈的沒人家好 腦子裝屎嗎
06/13 15:59, 10F

06/13 16:00, , 11F
樓上息怒啊
06/13 16:00, 11F

06/13 16:12, , 12F
主唱跟Slash巡迴的網頁http://tinyurl.com/2vch4mc
06/13 16:12, 12F

06/13 16:35, , 13F
有人回應說那把是2008的slash簽名琴,是的話就還好...
06/13 16:35, 13F

06/13 16:44, , 14F
噴 Slash琴應該多到滿出來, 摔壞一把 小case....
06/13 16:44, 14F

06/13 16:45, , 15F
看成SLASH被無差別攻擊 = =
06/13 16:45, 15F

06/13 17:13, , 16F
如果是Axl大俗 大概就吉他摔掉走人了吧....
06/13 17:13, 16F

06/13 17:49, , 17F
樓上不是專業槍花迷,專業的都知道alx會拿著吉他下去跟他
06/13 17:49, 17F

06/13 17:50, , 18F
幹架!!!
06/13 17:50, 18F

06/13 17:50, , 19F
打錯了XXD axl (羞)
06/13 17:50, 19F

06/13 18:01, , 20F
如果是這次巡迴的艾屬淑 他會摸摸你的頭說這樣不好唷XD
06/13 18:01, 20F

06/13 18:01, , 21F
樓上專業槍花迷...XD
06/13 18:01, 21F

06/13 18:11, , 22F
樓上對於這次你被襲擊事件有什麼看法
06/13 18:11, 22F

06/13 18:29, , 23F
還好帽子沒掉(誤
06/13 18:29, 23F

06/13 19:07, , 24F
要彈的好才能撞人阿??這什麼道理
06/13 19:07, 24F

06/13 19:29, , 25F
借轉Classic Rock 謝謝
06/13 19:29, 25F
cdefgh77:轉錄至看板 ClassicRock 06/13 19:30

06/13 19:35, , 26F
完全就是胡鬧,怎麼沒有當場mosh pitㄧ下呢
06/13 19:35, 26F

06/13 20:04, , 27F
彈的沒人好是可以撞人啊. 但不是上台撞正在表演的人吧?
06/13 20:04, 27F

06/13 23:02, , 28F
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也看過類似的情況
06/13 23:02, 28F

01/16 14:02, 7年前 , 29F
這主唱是誰?? http://yofuk.com
01/16 14:02, 29F
文章代碼(AID): #1C58Aa93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58Aa93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