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也在YOUTUBE看到熱血影片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roize)時間16年前 (2010/08/19 11:25), 編輯推噓35(3507)
留言42則, 3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moonhuang (勛)》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jg5pjvwjw&feature=related
: 其實我要推薦的是最佳評論XDD 台灣高中生的最愛 It's my lif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3i5lTQeTs
他們做得太前衛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9.52

08/19 12:00, , 1F
.....
08/19 12:00, 1F

08/19 12:11, , 2F
不斷在變速的前衛技術搖滾
08/19 12:11, 2F

08/19 12:33, , 3F
怪不得老邦沒再來過台灣
08/19 12:33, 3F

08/19 13:02, , 4F
幹你老師的能聽完的人真的很屌 誰拿去秀給老邦看一下
08/19 13:02, 4F

08/19 13:08, , 5F
為台下觀眾默哀..
08/19 13:08, 5F

08/19 13:26, , 6F
音準... 拍子.....
08/19 13:26, 6F

08/19 13:48, , 7F
好有頹廢風喔!!!
08/19 13:48, 7F

08/19 14:00, , 8F
爛得很煞氣
08/19 14:00, 8F

08/19 14:12, , 9F
兩個影片都不用bass 哈哈...
08/19 14:12, 9F

08/19 14:25, , 10F
有化妝欸哈哈哈
08/19 14:25, 10F

08/19 14:47, , 11F
鼓手應該是喝醉!主唱應該是中風!
08/19 14:47, 11F

08/19 14:49, , 12F
這個我真的聽不下去....
08/19 14:49, 12F

08/19 14:57, , 13F
KB和鼓點完全沒有交集 XD
08/19 14:57, 13F

08/19 15:06, , 14F
幹 SOLO真的超前衛的...
08/19 15:06, 14F

08/19 15:28, , 15F
你淫了...
08/19 15:28, 15F

08/19 15:32, , 16F
吉他聲可以說幾乎快聽不到
08/19 15:32, 16F

08/19 15:40, , 17F
這.....有Guitar solo嗎........
08/19 15:40, 17F

08/19 16:17, , 18F
吉他有在彈嗎?
08/19 16:17, 18F

08/19 16:57, , 19F
鼓打的真他媽的隨性
08/19 16:57, 19F

08/19 17:23, , 20F
我聽完了,笑翻 這些小朋友太可愛了
08/19 17:23, 20F

08/19 17:48, , 21F
小鬼就算了
08/19 17:48, 21F

08/19 18:48, , 22F
太前衛了阿阿阿
08/19 18:48, 22F

08/19 19:00, , 23F
我覺得要這樣搞的話 吉他手拿一跟掃把來彈
08/19 19:00, 23F

08/19 19:01, , 24F
鼓就用幾個鐵桶來亂敲一通 效果還比較好一點 = =
08/19 19:01, 24F

08/19 19:01, , 25F
貝斯手在一旁練爬格子
08/19 19:01, 25F

08/19 19:07, , 26F
幹笑到岔氣 鼓手變拍主唱還會跟 默契超好XD
08/19 19:07, 26F

08/19 20:51, , 27F
補Shadows Fall的時候看到這個影片真的很爽
08/19 20:51, 27F

08/19 20:52, , 28F
空氣吉他 然後放KALA嗎 XD
08/19 20:52, 28F

08/19 20:54, , 29F
只有進場姿勢我給100 其他分數牌我都折斷了
08/19 20:54, 29F

08/19 21:51, , 30F
好有創意的表演!!!
08/19 21:51, 30F

08/19 23:37, , 31F
幹 害我狂笑...
08/19 23:37, 31F

08/19 23:42, , 32F
那是國中生啊~~
08/19 23:42, 32F

08/19 23:53, , 33F
最正確的錯誤示範
08/19 23:53, 33F

08/20 00:29, , 34F
燈光師的拍子都打的比較穩...
08/20 00:29, 34F

08/20 00:50, , 35F
阿bass手勒...?
08/20 00:50, 35F

08/20 06:15, , 36F
燈光超可憐
08/20 06:15, 36F

08/20 13:36, , 37F
前半段還蠻有...歌德的fu (?!!!) 太黑暗了...
08/20 13:36, 37F

08/21 01:37, , 38F
SOLO好廢
08/21 01:37, 38F

08/22 23:41, , 39F
那個年紀知道叫bass的人應該不多,更別說學bass了…
08/22 23:41, 39F

08/25 09:34, , 40F
國中ㄟ 國中站在台上彈的這邊有幾個
08/25 09:34, 40F

09/05 01:16, , 41F
真他媽的太屌了XDDDDDDD 主唱應該是喝醉了XDDDDDD
09/05 01:16, 41F

01/16 14:10, 7年前 , 42F
幹 SOLO真的超前 http://yofuk.com
01/16 14:10, 42F
文章代碼(AID): #1CRAGFWC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RAGFWC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