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hxc)時間16年前 (2010/08/19 21:38), 編輯推噓15(15016)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8/25 (看更多)
我也要來亂入發表一下意見 就我個人而言 即使身上只剩下兩千元要過2X天 但是當我走過唱片行的架上 看到一張五至六年前朋友燒給我的一張專輯 嗯 看了一下價錢 日版的 MP3也抓的到 燒錄的CD也不記得已經聽壞幾張了 可是我還是把這張CD及旁邊的相對性理論給帶回家了 下場是剩下的二十幾天裡 我只能運用僅存的七百多塊生活吃飯 但是 so what 我就買的甘之如飴 即使我買的這個樂團早在這張專輯發行後就解散了 好吧 其實買CD也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相較之下 一個喜歡音樂的人將他的人生 經歷 精神 金錢投注在一張張的專輯上 跟 一個說他喜歡音樂的人 然後將錢投資在女人 奢侈品 或是自以為很有品味的裝扮上 相信很明顯展現給人家看的就是不一樣的氛圍 哈 有點離題了 其實到最後買不買CD根本不重要 買了也不代表你多屌或是多對這個團支持之類的 因為時代的趨勢已經開始走向環保以及付費下載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繼續的生產CD或是黑膠 那是一種感覺 一個音樂人或是說一組團體 和我們一樣有著音樂夢 走在兩條平行的人生路上 因為一張認真且完整的專輯誕生 產生了交叉 那種感動 不可言諭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想說 我也是個會下載mp3來聽的人 這只是一種方便 方便認識更多新的音樂 但是我有錢 就會繼續購買CD 就像前面回文的B大所說的論點 那才真是他媽的一件真正值得驕傲的事情啊!! 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聽音樂當個樂迷 可是當你有那麼一天可以參與一張專輯的錄音 混音 製作 設計 包裝等等過程 然後與各式各樣人們發生共鳴 也許就能夠讓你更真實的體會到CD與黑膠的重要性了 PEACE. ------------------------------------------------------------------------------ 補充一下一小段 過度依賴下載的人們等到有一天停電了 或是電腦壞了 硬碟壞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渡過這種暗無天日的時間 好險到了2010年的今天 小弟我本人還是秉持著使用CD隨身聽的習慣 什麼MP3啊或是什麼高級手機等等之類的高科技產品離我好遙遠 能夠在外面用隨身聽戴耳機聽音樂很幸福 能夠在家裡面用音響聽音樂更是爽翻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1.52

08/19 21:45, , 1F
這種身上沒錢卻還是忍不住買CD的事我也常發生哪...哈哈
08/19 21:45, 1F

08/19 21:56, , 2F
每次都以為自己能空手從95走出來XD
08/19 21:56, 2F

08/19 21:58, , 3F
每次都以為自己可以空手從傑笙走出來 無誤
08/19 21:58, 3F

08/19 21:58, , 4F
我試過空手從95走出來..不是都放包包裡就是去訂東西的...
08/19 21:58, 4F

08/19 22:03, , 5F
每次都以為可以空手從95出來 但是出來空的是錢包 orz
08/19 22:03, 5F
※ 編輯: hxc 來自: 218.167.191.52 (08/19 22:10)

08/19 22:18, , 6F
我不敢用隨身聽,之前用了一台結果刮片很嚴重....
08/19 22:18, 6F

08/19 22:20, , 7F
我現在都不敢去傑笙了
08/19 22:20, 7F

08/19 22:21, , 8F
會刮片感覺真的超差的
08/19 22:21, 8F

08/19 22:22, , 9F
順便問會刮片有辦法解決嘛@@
08/19 22:22, 9F

08/19 22:24, , 10F
我後來就不敢用了,不過台中有一家可以修補CD。
08/19 22:24, 10F

08/19 22:24, , 11F
換一台隨身聽...
08/19 22:24, 11F

08/19 22:30, , 12F
但我決定存錢買一台好一點的CD PLAYER!
08/19 22:30, 12F

08/19 22:31, , 13F
推樓上。
08/19 22:31, 13F

08/19 22:34, , 14F
說到cd隨身聽~~現在的款式真是越來越稀少了~P牌都沒再做了~
08/19 22:34, 14F

08/19 22:36, , 15F
我的P牌隨身聽用十年了都用不壞 XD
08/19 22:36, 15F

08/19 22:38, , 16F
我去年好不容易才買到庫存的P牌日製隨身聽...
08/19 22:38, 16F

08/19 22:38, , 17F
我就是用P牌刮片的!
08/19 22:38, 17F

08/19 22:41, , 18F
還有些老師傅專門在修CD隨身聽的 不知道括片有沒得修
08/19 22:41, 18F

08/19 22:45, , 19F

08/19 22:54, , 20F
買一片CD回來..我都先copy個1~2片..要聽就聽copy的..
08/19 22:54, 20F

08/20 00:29, , 21F
黑膠聽起來只有爽!!
08/20 00:29, 21F

08/20 01:59, , 22F
沒有電.CD也沒屁用.有用的是手搖式的黑膠唱機.
08/20 01:59, 22F

08/20 02:05, , 23F
我也是用P牌的~~可是不知道有一點怪怪的@@感覺是電壓部分
08/20 02:05, 23F

08/20 02:07, , 24F
有問題@@我覺得P牌得很好用XD~S牌的到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08/20 02:07, 24F

08/20 02:08, , 25F
cymbal可以介紹一下修隨身聽的嗎?
08/20 02:08, 25F

08/20 02:17, , 26F
北門楊師傅 http://0rz.tw/Wwb5W
08/20 02:17, 26F

08/20 02:26, , 27F
我的P牌買了10年以上前陣子拿出來居然還可以用
08/20 02:26, 27F

08/20 02:27, , 28F
不過後來嫌帶一堆CD麻煩就改用P牌的SD PLAYER了
08/20 02:27, 28F

08/20 03:26, , 29F
為了買CD..我曾經一天只吃一餐...
08/20 03:26, 29F

08/20 03:26, , 30F
很瘋狂~但我覺得超值得的啊!
08/20 03:26, 30F

01/16 14:11, 7年前 , 31F
黑膠聽起來只有爽!! https://noxiv.com
01/16 14:11, 31F
文章代碼(AID): #1CRJFaUT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RJFaU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