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oonsorrow)時間16年前 (2010/08/24 00:5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25 (看更多)
我知道現在回很晚... 可是很多人都誤會了,我本來也誤會 他是說那種明明就不愛那音樂,也不認為cd有啥價值,買了cd也不會很爽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可是偏偏又去買cd的人是潘仔 這種人我也覺得他們是潘仔 不過潘仔還是比都不買好 可是他說的不買cd錢花在4000塊vip我就不贊同了 世界上有多少樂團能表演一張vip 4000的? 況且有些團根本不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82.234

08/24 00:52, , 1F
很多doom團都不表演滴~
08/24 00:52, 1F

08/24 01:00, , 2F
而且很多不表演的團偏偏又很讚
08/24 01:00, 2F

08/24 01:29, , 3F
誰會買自己不愛的團阿.....= =
08/24 01:29, 3F

08/24 01:31, , 4F
真的有 就是有種人覺得買cd比較高尚 可是明明就不愛cd
08/24 01:31, 4F

08/24 01:35, , 5F
我還滿喜歡以前MP3跟網路還不普及時 買CD像踩地雷的感覺
08/24 01:35, 5F

08/24 03:12, , 6F
我本將心照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08/24 03:12, 6F

08/24 18:54, , 7F
那我莫名其妙被罵潘仔不就我的錯?
08/24 18:54, 7F

08/24 18:54, , 8F
我一開始就說買CD沒比較高尚了。
08/24 18:54, 8F

08/25 00:53, , 9F
推五樓~~那是一種過程~~
08/25 00:53, 9F

08/30 03:14, , 10F
看一看覺得很奇怪 我啥時罵人"買CD的都是潘納??"
08/30 03:14, 10F

08/30 03:15, , 11F
我說的是 "沒有很愛 就是想買 有沒有聽過一個詞叫潘仔"
08/30 03:15, 11F

08/30 03:17, , 12F
音樂聽歸聽 CD買歸買 我自己也買了快10W的CD
08/30 03:17, 12F

08/30 03:18, , 13F
不過總是有些人聽音樂聽到快變文盲了 搶著對號入座
08/30 03:18, 13F

01/16 14:11, 7年前 , 14F
那我莫名其妙被罵潘仔不 https://daxiv.com
01/16 14:11, 14F
文章代碼(AID): #1CSgQyq6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SgQyq6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