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nded by Blood - Exiled to Earth(2010)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8/28 21:0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yspace.com/bondedbyblood 前幾天入手了Bonded by Blood剛發行的第二張專輯Exiled to Earth 封面很有電玩遊戲的感覺 整張專輯的主題就是外星人入侵與地球人展開大戰 從首曲就能感受到上一張專輯所欠缺的氛圍鋪陳 猛烈的riff以及神經質的vocal絲毫沒有減弱力道 solo部分則有更多的變化 像Prototype (Death Machine)的三段式solo就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編曲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早期的Testament 就是對於節奏與riff的轉換掌握得相當精準 這張專輯就如同Evile的第二張專輯Infected Nations 走向更為深沈、成熟 但不失力道 除歌詞外 在樂器編排上也緊扣主題 例如專輯同名曲用bass intro營造出的太空味(跟鐵媽新專輯首曲有異曲同工之妙) solo部分則讓我聯想到Megadeth在Hangar 18中的科技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lvF2m6Ivw
整體來說這張專輯沒有什麼冷場的部份 蠻值得一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3.119

08/28 21:22, , 1F
BBB先推再聽!
08/28 21:22, 1F

08/28 21:43, , 2F
看這團名未聽先猜是鞭團
08/28 21:43, 2F

08/28 22:39, , 3F
第一張也不錯
08/28 22:39, 3F

08/29 15:29, , 4F
我更愛ep但是買不到
08/29 15:29, 4F
文章代碼(AID): #1CUGeL_5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UGeL_5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