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rescent Lament 8/14 <Fearless Assau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我是最陰險的偷襲者)時間16年前 (2010/08/29 23: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錄Victims of Discrepancy主唱結果陳妹頭一直靠杯真不爽 難道說正妹都可以這樣嗎 唉 用mac的鼓手Komet最近愛上剪影片 為大家獻上Fearless Assaul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79NmeYjYk
是我們少數比較快的歌 影片裡面也有簡單的團員介紹 (我總是擋到吉他手跟鼓手 唉) 希望大家喜歡~~ Crescent Lament部落格 http://crescentlament.pixnet.net/blog myspace試聽 http://www.myspace.com/crescentlame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3554893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rescent-Lament/1762890449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1.101 ※ 編輯: haveone 來自: 118.168.71.101 (08/29 23:09)

08/30 00:33, , 1F
還不錯耶 KB很強的感覺@@ 覺得主唱高音有點飄
08/30 00:33, 1F

08/30 00:33, , 2F
整體來說滿對味的@_@
08/30 00:33, 2F
文章代碼(AID): #1CUdTD8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UdTD8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