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私立惹魔高校~~~爽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鯉魚王)時間16年前 (2010/08/30 00:2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的活動玩下來... 頸部的肌肉真的是有夠給他緊繃阿 先說說第一天吧~~~其實我對這幾團都不熟 感謝西魯姐在旁邊提供精緻的解說 第一天的團呢我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是EFTC還有IC 最歡樂的...當然就是DC啦~~~笑到我都快抽筋了 輪到今天的團嘛~~~其實前兩團我都還沒辦法進入狀況 因為他們的東西不是我的菜~~~所以就靜靜的聽 到了第三團(幹~我忘記怎麼拼了)的時候 就默默的一到前面去啦~~~一來試看正妹KB手 二來是為後兩場暖身 終於到了BC了...這中間又有一段小插曲 我今天4-5點的時候到The Wall 站在門口的時候BC的Larry對著我喊:是Code耶~~~ 我轉頭過去的時候他才發現他認錯了...還一直說我跟Code很像 (我終於可以擺脫長的像濱崎的命運了) 等到BC上台的時候看到我,還一直說是:是Code耶~Code~Code~ (謎之聲:難道真的這麼像!?) 當然,最後當然是校長要上來訓話阿! 超爽的~~~我跟西魯站在Bass Amp前面 舞台的布幕一掀開~~~挖~~~桃神就在我前面阿!!! 如果以前的訓導主認有這麼正的話~~~我願意天天去她辦公室罰站 閃靈今天有公佈單曲販售的時間~好像是9/13號 聽說是cover英國的經典團的其中一首歌 肥迪說,這首歌安琪拉姊姊已經聽過了,因為Doris跟她比較好 安琪拉姊姊的回應似乎是非常之優啊!!! 流水帳般的打完兩天的行程 最爽的還是今天阿~~~ 其一:訓導主任太正了~~~ 其二:有跟校長以及訓導主任合影~~~(小黑不知道有沒有任職) 結論 兩天600塊的價錢實在是太優啦~~~ 而且演出的內容都非常優秀,就是很爽啦~~~ 話說第一天抽獎第一個就抽到我耶~~~ 獎品是校長的簽名照~有空我在PO上來給大家看吧~~~啦啦啦 --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去尋找吧! 努力成為 "鯉~魚~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128

08/30 02:43, , 1F
照片下方請記得標上味自慢或是日本一!!!
08/30 02:43, 1F

08/30 06:16, , 2F
那團叫做AV! 媽的趕收假只能看BC 都快哭了....
08/30 06:16, 2F

08/30 11:11, , 3F
好像有看到 Sandra Li李大師 婉菁到場?
08/30 11:11, 3F

08/30 12:24, , 4F
安琪拉姐姐回mail說Fucking crazy XDDD
08/30 12:24, 4F
文章代碼(AID): #1CUeda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Ueda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