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upe
來介紹一個美國的日本團Supe,一群非常美式的阿本仔。
一開始是聽到他們的一首Good F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GqNDvY0sk&feature=related
覺得是個不錯的日本Nu/跳跳金屬,
而且因為從小在阿美里卡長大所以沒啥口音英文很標準。
結果後來聽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wT-r2O7Ho&feature=fvw
這首The Only One才真正對他們開始產生興趣,非常動人好聽。
之後發現他們偶爾也會來些小鞭的東西
例如 Let Bodies Scr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3zp7FZJyA&feature=related
總體來說,他們的風格主體偏Nu/hardrock/一點Thrash,
編曲非常緊密完整有一套,主唱的哈扣/微emo腔也滿對我的胃,
一整首聽下來幾乎不太會冷場。
雖然是日本團,但卻非常美式(不過還是有那麼點日本的味道,不知是主唱聲線
還是哪裡的問題,但我覺得這反而是優點)。
我還滿喜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2.192
推
08/30 00:51, , 1F
08/30 00:51, 1F
→
08/30 00:51, , 2F
08/30 00:51, 2F
推
09/01 00:14, , 3F
09/01 00:14, 3F
推
09/05 04:25, , 4F
09/05 04:25, 4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