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重金搖滾雙面人這首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金魚)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7:55), 編輯推噓26(26020)
留言46則, 2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oKSZaLd2c
抱歉我是新手 只是單純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想請問這首歌用的技巧在板上怎麼稱呼??? 前20秒 先用一點節奏加上口語?? 慢慢加快 1分鐘後再用吼的 1分半在停頓一下 主唱單獨嘶吼 真的很好聽耶 感覺不太像死金嗎 ?是有點NU METAL 可否再推薦類似的歌曲嗎 謝謝 -- Johannes Krauser II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GO TO D.M.C ◥◣ ◥◣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 ▃▄ハ ∵ ∵ ▃▄▃ シ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251

08/30 18:11, , 1F
這首歌用的技巧只有一種,叫做後製
08/30 18:11, 1F

08/30 18:14, , 2F
就節奏轉換吧 一節內的鼓點跟riff密度不同 造成加速效果
08/30 18:14, 2F

08/30 18:14, , 3F
一樓瞧不起克勞薩大人 小心五樓殺害你
08/30 18:14, 3F

08/30 18:15, , 4F
kill kill kill kill
08/30 18:15, 4F

08/30 18:20, , 5F
其實我覺得這漫畫很弱智 和這漫畫認真就輸了
08/30 18:20, 5F

08/30 18:20, , 6F
克勞薩算啥洨?林背房間門上有DIO的海報
08/30 18:20, 6F

08/30 18:21, , 7F
The Lord Of Heavy Metal!!!
08/30 18:21, 7F

08/30 18:56, , 8F
我房間門上有阿姆羅跟夏亞的海報
08/30 18:56, 8F

08/30 19:11, , 9F
樓上偉大
08/30 19:11, 9F

08/30 19:27, , 10F
兩張海報不要擺太近,會一直辯論,晚上會很吵
08/30 19:27, 10F

08/30 19:47, , 11F
外加閃光和噹噹噹的聲音~"~
08/30 19:47, 11F

08/30 19:57, , 12F
兩張海報放太近 當心一早醒來人已經漂在外地球軌道
08/30 19:57, 12F

08/30 19:57, , 13F
這不是技巧 這叫樂風 就是重一點的J-Rock
08/30 19:57, 13F

08/30 20:15, , 14F
我們班都說死亡搖滾 但是給他們聽閃靈他們聽不下去
08/30 20:15, 14F

08/30 21:09, , 15F
我稱為商業搞笑金
08/30 21:09, 15F

08/30 21:14, , 16F
音金
08/30 21:14, 16F

08/30 21:29, , 17F
純推簽名檔
08/30 21:29, 17F

08/30 22:39, , 18F
這是傳說中的一秒11次強暴嗎?!?!?!?!?!?!?!?!?!?!??!?!?!?
08/30 22:39, 18F

08/30 22:47, , 19F
我房間門有五五六六的海報
08/30 22:47, 19F

08/30 23:07, , 20F
我有air supply的海報
08/30 23:07, 20F

08/30 23:11, , 21F
我有七龍珠的海報
08/30 23:11, 21F

08/30 23:14, , 22F
我以前有美少女戰士的海報
08/30 23:14, 22F

08/30 23:24, , 23F
我房邊有SNSD的 在我床旁邊 我每天都會在床上
08/30 23:24, 23F

08/30 23:51, , 24F
打手槍
08/30 23:51, 24F

08/31 00:35, , 25F
射在
08/31 00:35, 25F

08/31 01:25, , 26F
arch 因為閃靈是黑金啊..
08/31 01:25, 26F

08/31 01:25, , 27F
然後那不是死金
08/31 01:25, 27F

08/31 02:05, , 28F
小日本玩出來很多東西都很難定義啊~姑且稱作J-METAL吧XD
08/31 02:05, 28F

08/31 03:41, , 29F

08/31 03:43, , 30F
應該是類似這種風格嗎 ? 2:50秒那個remember太棒了>///<
08/31 03:43, 30F

08/31 05:50, , 31F
金屬聽多了就分得出來了~ 不過把DMC說跟AE一樣 AE大概會大
08/31 05:50, 31F

08/31 05:50, , 32F
罵FXXK
08/31 05:50, 32F

08/31 06:08, , 33F
基本上給他們聽 他們都會覺得一樣 而且都聽不下去
08/31 06:08, 33F

08/31 06:09, , 34F
而且他們都覺得MTH很爽
08/31 06:09, 34F

08/31 10:20, , 35F
對沒在聽妹頭的這種就算很重了..
08/31 10:20, 35F

08/31 10:33, , 36F
動畫弄的很像日和~
08/31 10:33, 36F

08/31 10:59, , 37F
因為動畫本來就是日和團隊監製的= =
08/31 10:59, 37F

08/31 13:14, , 38F
MTH是最大賀爾蒙吧?他們本來就很爽阿~~(  ̄ c ̄)y▂ξ
08/31 13:14, 38F

08/31 13:48, , 39F
DMC跟AE一樣 =___="? 哪個弱智...
08/31 13:48, 39F

08/31 13:48, , 40F
8樓強者
08/31 13:48, 40F

08/31 14:59, , 41F
覺得你對NU的定義有一點奇怪?!
08/31 14:59, 41F

08/31 15:01, , 42F
所有無法判定的......=>是Nu...bra!?
08/31 15:01, 42F

08/31 17:46, , 43F
我朋友都以為金屬就是跟這本漫畫一樣...
08/31 17:46, 43F

09/01 23:28, , 44F
沒有人懷疑克勞薩唱歌的時候吉他聲音是怎麼出來的嗎?
09/01 23:28, 44F

09/01 23:36, , 45F
大概從地獄出來...之類的? 哈哈
09/01 23:36, 45F

01/16 14:12, 7年前 , 46F
01/16 14:12, 46F
文章代碼(AID): #1CUu0cn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Uu0cn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