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水管真是有趣阿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鯉魚王)時間16年前 (2010/09/01 22:5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沒是在爬水管,想找個bree bree來聽 竟然找到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qoyUjiwoY&feature=related
一整個戳到我的笑點阿~~~ 歌詞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 -- 零:對不起,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碇: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84

09/01 23:35, , 1F
這到底要算哪種曲風...
09/01 23:35, 1F

09/01 23:59, , 2F
電子+嘻哈吧 主唱聲音很爽阿XD
09/01 23:59, 2F

09/02 00:52, , 3F
那主唱的扣腔...電子嘻哈沒有加扣腔的分類嗎?嘻哈扣?
09/02 00:52, 3F

09/02 01:02, , 4F
維基是寫crunkcore. sceamo+hip hop+techo
09/02 01:02, 4F

09/02 01:04, , 5F
懂了 感謝~
09/02 01:04, 5F

09/02 01:30, , 6F
之前就有看過了 想說還有這種音樂XD
09/02 01:30, 6F

09/02 02:23, , 7F
sceamo gayhi
09/02 02:23, 7F

09/03 22:34, , 8F
超北爛的 北爛到我好想收
09/03 22:34, 8F
文章代碼(AID): #1CVccAl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VccAl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