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聽外國樂團後就會中很深的毒!?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奧~)時間15年前 (2010/09/24 00:20), 編輯推噓26(26020)
留言46則, 3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跟大家問聲好吧~~哈囉!!!..... 這應該是我在這邊的首PO (騙一點新手同情票XD~~) ~~~~~~~~~~~~~~~~~~~~~~~~~~~~~~~~~~~~~~~~~~~~~ 再來就是我的問題了 話說小學常跟著我哥聽一些奇奇怪怪咚ㄘ咚ㄘ的音樂 到了國中 自己買了第一張安瓜的cd 然後我就陷入深淵 高中開始有同好一起討論metal 大學有閒錢開始買票去聽現場演唱 這樣一路走來 我發現我能接受的樂風、音樂都是外國樂團的歌 雖然有時候台灣的一些樂團歌還不錯聽 但就是聽不久... 反正就是沒有外國團來的耐聽那種感覺~~(X...這樣是不是不愛呆完阿...)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阿!!?還是我是異類@@.... ~~~~~~~~~~~~~~~~~~~~~~~~~~~~~~~~~~~~~~~~~~~~~~ 另外翻了板上舊帳 發現鮮少人討論 dionysus 這個團 應該是算旋律power妹頭團 送大家兩首吧 ~~(如果有人PO過那可能是我眼殘 當作複習吧^^) Anima Mundi http://ppt.cc/cl9z Forever More http://ppt.cc/QLnB 前幾篇有在討論告別式 我想我可能會送“王”者下面那首吧 (我在那種場合如果聽到這首 幹.. 我應該真的會哭 閒聊一下 哈) ~~~~~~~~~~~~~~~~~~~~~~~~~~~~~~~~~~~~~~~~~~~~~~ 對啦 我話很多 ..... 最後想跟大家討歌~~我想要大家第一次 聽完會呆坐在椅子上 很震撼 心裡想著 挖靠 太屌了!!!! 的那種歌 大家應該懂吧!! 什麼樂風都好 我想收藏 感恩!! 感謝大家聽我長舌~~先這樣吧~~祝大家平安 YA~~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2.196

09/24 00:23, , 1F
Opeth - deliverance
09/24 00:23, 1F

09/24 00:24, , 2F
台語老歌很棒啊
09/24 00:24, 2F

09/24 00:26, , 3F
Exotic
09/24 00:26, 3F

09/24 00:27, , 4F
找些前衛金,雖然聽了一陣子金屬,有時聽前衛金也會覺得很驚艷
09/24 00:27, 4F

09/24 00:30, , 5F
媽的聽那些少男少女團體也是會中很深的毒啊
09/24 00:30, 5F

09/24 00:30, , 6F
媽的還有哭哭大道也是
09/24 00:30, 6F

09/24 00:34, , 7F
哭哭大道是免洗歌手集中營
09/24 00:34, 7F

09/24 01:01, , 8F
跟國不國外沒關系
09/24 01:01, 8F

09/24 01:10, , 9F
免洗也是可以洗進樂團替代役...超後悔沒去洗一下
09/24 01:10, 9F

09/24 01:12, , 10F
哈洋__
09/24 01:12, 10F

09/24 01:21, , 11F
Foo fighters的The pretender我第一次聽有起雞皮疙瘩XDD
09/24 01:21, 11F

09/24 01:28, , 12F
Galneryus !!!!!!!
09/24 01:28, 12F

09/24 01:32, , 13F
輾輾 自殺黑這種特極端的第一次聽到我也是嚇呆阿XD
09/24 01:32, 13F

09/24 02:06, , 14F
會嗎 我依然喜歡陳綺貞
09/24 02:06, 14F

09/24 02:49, , 15F
我也是跟原po差不多 也不是排斥國語 但是就是沒動力聽
09/24 02:49, 15F

09/24 02:50, , 16F
陳奕迅不錯阿
09/24 02:50, 16F

09/24 03:27, , 17F
我從前衛延伸到fusion啦.....前衛團歐洲有些不賴的
09/24 03:27, 17F

09/24 07:04, , 18F
以前被豬頭皮-我是神經病 嚇的尿都快滲出來了
09/24 07:04, 18F

09/24 09:01, , 19F
滅火器!!!!!!!!!!!!!
09/24 09:01, 19F

09/24 10:07, , 20F
沒動力聽國語歌+1
09/24 10:07, 20F

09/24 10:46, , 21F
幻日跟閃靈有很多手都國語阿 讚
09/24 10:46, 21F

09/24 11:13, , 22F
你聽太少
09/24 11:13, 22F

09/24 11:34, , 23F
台灣獨立音樂還不錯 至於商業流行就很免洗....
09/24 11:34, 23F

09/24 11:36, , 24F
老實說 台灣很多音樂真的還不錯 可能是你聽太少
09/24 11:36, 24F

09/24 12:09, , 25F
林強娛樂世界那張也讓我嚇到 原來十年前他就在玩這種音樂了
09/24 12:09, 25F

09/24 13:22, , 26F
我就一直覺得台灣的後搖滾是世界級的
09/24 13:22, 26F

09/24 13:40, , 27F
多聽就是了 我日本POPROCK也是聽的很開心 有時候雖然
09/24 13:40, 27F

09/24 13:40, , 28F
表面分類是流行 也是有獨樹一格的團或人存在
09/24 13:40, 28F

09/24 13:46, , 29F
日本團就要推一下the Backhorn
09/24 13:46, 29F

09/24 15:42, , 30F
台灣獨立的很多很棒阿
09/24 15:42, 30F

09/24 16:24, , 31F
Avantasia-Seven Angles 第一次聽到全身酥麻+震撼
09/24 16:24, 31F

09/24 19:06, , 32F
最近在聽薛岳
09/24 19:06, 32F

09/24 19:38, , 33F
Avantasia 對我來說高音不夠爽耶 ....
09/24 19:38, 33F

09/24 19:39, , 34F
雖然看到Helloween Angra 騰雲 Edguy 合體是滿爽的
09/24 19:39, 34F

09/24 19:44, , 35F
哈哈 感謝各位版大大分享 我會多去挖一些在地的寶!!
09/24 19:44, 35F

09/25 03:28, , 36F
畢竟金屬還是國外的東西,亞洲要追上實在要花很長時間
09/25 03:28, 36F

09/25 14:44, , 37F

09/25 14:45, , 38F
台灣團不是每一團都不好吧?另推台灣後搖世界級
09/25 14:45, 38F

09/25 23:14, , 39F
哪一團世界級...
09/25 23:14, 39F

09/26 03:53, , 40F
林強
09/26 03:53, 40F

09/26 19:19, , 41F
林強讚! 甜梅號算世界級嗎XD
09/26 19:19, 41F

09/27 16:07, , 42F
sugar plum ferry, 8mm sky 都是可以拿來跟國外的團一起放的
09/27 16:07, 42F

10/01 21:48, , 43F
六翼天使也不錯阿
10/01 21:48, 43F

10/04 21:23, , 44F
好聽便聽,對免洗歌免疫真的是因為太無聊了,陳綺貞棒!
10/04 21:23, 44F

08/15 09:22, , 45F
林強娛樂世界那張也讓我 https://muxiv.com
08/15 09:22, 45F

01/16 14:15, 7年前 , 46F
哈哈 感謝各位版大大分 http://yofuk.com
01/16 14:15, 46F
文章代碼(AID): #1CctvAP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ctvAP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