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出售] 金屬搖滾樂(cof,DT,凶音,Aeternus等)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電風扇 真男人)時間15年前 (2010/10/04 10:17), 編輯推噓16(16025)
留言41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不是所有人都像各位在金屬搖滾圈打滾那麼久 今天這些片子他聽膩了 想換現金買其他的音樂 也許他以前一張也是390 420買來的 什麼最多賣100啦 全部含郵380 附送等級啦 那都是你們自己給這些CD的價值 相信你們自己的CD價值也不會高到哪去 真的絕版的片子 就算有刮痕 EBAY喊到USD 100以上也是很常見的事 真的有這種片子要賣 你買的起嗎你? 買賣本來就是雙方同意即可 誰不希望自己的CD可以賣個好價錢 今天賣家價錢開出來了 你們覺得貴可以不要買不要看啊 我不懂有什麼好噓的 充其量就是一群人在那瞎起鬨 尻尻洗洗是怎樣? 我還以為METAL愛好者對自身或多或少都有以熱愛METAL為自豪 原來聽METAL的自我修為也就是這樣而已 ※ 引述《dk1o (打電話問功夫)》之銘言: : 你好請問賣出了嗎??? : 全部380含郵可以嗎? : ※ 引述《envying ( )》之銘言: : : 1. cradle of filth / the principle of evil made flesh : : 側標比較舊,cd狀況近全新。 賣250 : : 2. cradle of filth / cruelty and the beast : : cd狀況近全新。 賣250 : : cof這兩張都算蠻經典的。 : : 3. dream theater / images and words : : 大約七成新,cd有刮痕,cd殼斷了,經典盤。 賣199 : : 4. theatre of tragedy / 同名專輯 : : 近全新 賣250 : : 5. 凶音 / 黃泉人舞 : : 近全新 賣250 : : 6. Aeternus / shadows of old : : 挪威團,進口盤,大概7~8成新,當初傑笙推薦我購買的。 賣299 : : 7. after forever / decipher 日盤(全新未拆) 售350 : : 郵資一律都收50元 : : 可寄超商 也可 寄郵局 : : → NZQR:有點貴.... 10/02 16:59 : : → c332008:同意樓上 10/02 17:47 : : 噓 jagdzaku:3那種品像敢賣喔 這張又不是絕版 10/02 18:14 : : 噓 xxxxxx631:cd有括痕 你還要倒貼50塊給我我才要咧 10/02 18:38 : : 噓 metallic:沒誠意 10/02 18:39 : : → industrialld:潘仔表示: 10/02 18:44 : : → Syd: 這麼貴 買的真是潘仔 10/02 19:31 : : → Erotomania:買新的還比較划算... 10/02 19:58 : : → industrialld:DT那張 我以前有看過唱片行殺到250的 10/02 20:42 : : 噓 Dunkelheit:噗嗤 這些片 我只敢出100賣 10/02 22:03 -- 你今天Atheist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6.238

10/04 10:27, , 1F
你沒見識過以前的連線金屬板,那才是......
10/04 10:27, 1F

10/04 10:28, , 2F
但我沒說現在這樣是好或不好喔,現狀我不評論
10/04 10:28, 2F

10/04 10:53, , 3F
很意外嗎?
10/04 10:53, 3F

10/04 11:25, , 4F
很明顯的 他賣的一不絕版 二保存狀態不好 三通路還有
10/04 11:25, 4F

10/04 11:30, , 5F
所以不要買就好啦
10/04 11:30, 5F

10/04 12:17, , 6F
讓他知道價錢亂開只會讓人對他賣的東西有疑慮,很正面啊
10/04 12:17, 6F

10/04 12:18, , 7F
還有我買不買的起跟他拿問題品出來亂開價有何關連
10/04 12:18, 7F

10/04 12:30, , 8F
沒有啥買不買得起 只有自己肯不肯花....
10/04 12:30, 8F

10/04 12:44, , 9F
他買390 420是他的事,那我一張買貴了買1000塊是不是現在賣
10/04 12:44, 9F

10/04 12:44, , 10F
個500就很便宜?
10/04 12:44, 10F

10/04 14:45, , 11F
重點在"今天賣家價錢開出來了 你們覺得貴可以不要買不要看"
10/04 14:45, 11F

10/04 14:45, , 12F
可是酸者,人之天性也,連咖啡都會酸耶
10/04 14:45, 12F

10/04 15:38, , 13F
如果他是刊在他個板樓上講的話才成立 可是這是公共板面
10/04 15:38, 13F

10/04 16:02, , 14F
讓不懂行情的人知道啊,跟你叫朋友不要去黃色鬼屋買電腦一樣
10/04 16:02, 14F

10/04 16:07, , 15F
「聽METAL的自我修為」?願聞其詳!
10/04 16:07, 15F

10/04 17:11, , 16F
賣多少便不便宜不是我要表達的
10/04 17:11, 16F

10/04 17:13, , 17F
行情價?重點是聽者或買家覺得值不值得而已
10/04 17:13, 17F

10/04 17:15, , 18F
回CYMBAL: 從第一篇開始覺得原PO被幾位樂友噓
10/04 17:15, 18F

10/04 17:16, , 19F
個人覺得噓的人沒必要冷嘲熱諷,畢竟賣家把CD狀況盡量
10/04 17:16, 19F

10/04 17:17, , 20F
描述清楚.已盡了身為賣家的義務,買家買不買帳是他們
10/04 17:17, 20F

10/04 17:18, , 21F
的事
10/04 17:18, 21F

10/04 18:26, , 22F
三通路還有 那DEATH被代理了 那不是也沒價ˋ值
10/04 18:26, 22F

10/04 18:28, , 23F
一不絕版 那馬雅音樂 2手CD部都全是垃圾 EBAY搶到翻
10/04 18:28, 23F

10/04 19:00, , 24F
這板一大堆自以為的可悲宅宅你現在才知道?
10/04 19:00, 24F

10/04 19:30, , 25F
群眾暴力吧 有人出個頭大家就應聲附和了...
10/04 19:30, 25F

10/04 22:29, , 26F
所以勒? 覺得東西貴怪我喔
10/04 22:29, 26F

10/04 22:40, , 27F
我最喜歡看anti-酸民放箭了 快繼續
10/04 22:40, 27F

10/04 22:44, , 28F
以前的連線金屬板亂的可以 但這邊之前不是這樣
10/04 22:44, 28F

10/04 23:05, , 29F
就一堆人喜歡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然後開始幹譙阿。
10/04 23:05, 29F

10/04 23:12, , 30F
反正在這裡只要立場正確就不會被幹譙,就這麼簡單。
10/04 23:12, 30F

10/05 04:14, , 31F
XDDDD 竟然在對音樂討價還價XD 會不會太可愛XD
10/05 04:14, 31F

10/05 09:38, , 32F
所以我真是一股清流哪(嘆)~~~~~~~~~~~
10/05 09:38, 32F

10/05 21:47, , 33F
大家別吵了 真正的原因是CoF已經鳥去很久了 :~~~~~~~
10/05 21:47, 33F

10/06 00:48, , 34F
這個版大概就是這樣吧
10/06 00:48, 34F

10/06 02:01, , 35F
網路就是現實生活的縮影,我只能這麼說~至於各位對板務有
10/06 02:01, 35F

10/06 02:02, , 36F
何建議或指教(或是看板風氣),也歡迎提出共同討論~感恩!
10/06 02:02, 36F

10/06 08:39, , 37F
板大我覺得OK啦,一般我對看板風氣不會有太大意見,因為......
10/06 08:39, 37F

10/06 08:40, , 38F
不喜歡的話就走人啦 orz......
10/06 08:40, 38F

10/06 18:52, , 39F
paradox statement
10/06 18:52, 39F

08/15 09:23, , 40F
paradox sta https://muxiv.com
08/15 09:23, 40F

01/16 14:16, 7年前 , 41F
但我沒說現在這樣是好或 https://daxiv.com
01/16 14:16, 41F
文章代碼(AID): #1CgJbMk7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gJbMk7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