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D版本問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兒子發牙了~~~)時間15年前 (2010/10/10 23:06),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問題可能有點敏感 因為我知道姚帝的人有在版上出沒...... 話說最近想買光頭王之凡登廣場二代 (這在PS版的話大家一定會以為我要買戰神二代 抱歉扯遠了......) 看了一下有兩家代理 一是姚帝 二是喜馬拉雅 價差只有三四十元 我雖然很窮 基本上這點錢是不看在眼裡的<--驕傲貌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 會不會一個是進口盤 一個是台壓盤? 買過姚帝的一些吸滴 感覺不是很好 印刷似夫有點濛濛的 曾和進口盤比過(記得是DT那張"亂中有序") 印刷品質真的有不同 所以想問一下 針對這張專輯 兩家的版本有沒有不同? 感謝~~~~~~~~~~~ -- http://photo.pchome.com.tw/kee32/031/ 我的個人相簿一,很多模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4.26

10/10 23:27, , 1F
搖滾帝國是給喜馬拉雅鋪貨的欸
10/10 23:27, 1F

10/10 23:49, , 2F
除非搖帝有註明進口版,不然就是台壓版
10/10 23:49, 2F

10/11 00:29, , 3F
搖帝的台壓盤品質>搖頭
10/11 00:29, 3F

10/11 01:53, , 4F
喜馬拉雅是早餐店嗎?金屬唱片我只聽過馬啞
10/11 01:53, 4F

10/11 02:26, , 5F
原來如此 那就買搖地的了 拉亞才是早餐店啦
10/11 02:26, 5F

10/11 10:47, , 6F
搖帝的品質比較差吧?????如果要買搖帝版的....
10/11 10:47, 6F

10/11 10:47, , 7F
我這邊剛好有搖帝版本的第二張 你要的話便宜賣你
10/11 10:47, 7F

10/11 10:48, , 8F
馬雅這兩年的代理盤品質進步很多 其實已經不會輸
10/11 10:48, 8F

10/11 10:49, , 9F
國外多少了 但是早期的片子就....還是買國外比較好
10/11 10:49, 9F

10/11 10:50, , 10F
凡登廣場我記得搖帝有進口過 不過好像賣光了
10/11 10:50, 10F

10/11 10:50, , 11F
現在的應該都是台壓了..不過他們的進口 還是要看一下
10/11 10:50, 11F

10/11 10:51, , 12F
牌子....我買過新加坡跟巴西的廠牌(巴西那個還是很有
10/11 10:51, 12F

10/11 10:51, , 13F
名的盜版商......)
10/11 10:51, 13F

10/11 10:53, , 14F
總之搖帝進口貨源拉哩拉雜的 進口不見得有保障....
10/11 10:53, 14F

10/11 10:53, , 15F
不要買到中國的進口貨就謝天謝地了.....
10/11 10:53, 15F

10/11 10:55, , 16F
喔原來是搖帝跟喜馬拉雅 我看成跟馬雅....orz
10/11 10:55, 16F

10/11 17:27, , 17F
如果馬雅有進我才不會考慮姚帝的(小聲)
10/11 17:27, 17F

10/11 18:31, , 18F
那樓上要接收我的二手搖帝盤嗎?幾乎沒用過(不過要等
10/11 18:31, 18F

10/11 18:32, , 19F
我假日回去找~)
10/11 18:32, 19F

10/11 19:08, , 20F
OK 其他我們再私信談吧~~~~~~
10/11 19:08, 20F

08/15 09:23, , 21F
原來如此 那就買搖地 https://noxiv.com
08/15 09:23, 21F

01/16 14:16, 7年前 , 22F
搖帝的品質比較差吧?? http://yofuk.com
01/16 14:16, 22F
文章代碼(AID): #1CiTPQem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22
文章代碼(AID): #1CiTPQe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