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D版本問題
這問題可能有點敏感
因為我知道姚帝的人有在版上出沒......
話說最近想買光頭王之凡登廣場二代
(這在PS版的話大家一定會以為我要買戰神二代 抱歉扯遠了......)
看了一下有兩家代理
一是姚帝
二是喜馬拉雅
價差只有三四十元
我雖然很窮 基本上這點錢是不看在眼裡的<--驕傲貌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
會不會一個是進口盤 一個是台壓盤?
買過姚帝的一些吸滴
感覺不是很好 印刷似夫有點濛濛的
曾和進口盤比過(記得是DT那張"亂中有序")
印刷品質真的有不同
所以想問一下 針對這張專輯
兩家的版本有沒有不同?
感謝~~~~~~~~~~~
--
http://photo.pchome.com.tw/kee32/031/ 我的個人相簿一,很多模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4.26
推
10/10 23:27, , 1F
10/10 23:27, 1F
→
10/10 23:49, , 2F
10/10 23:49, 2F
→
10/11 00:29, , 3F
10/11 00:29, 3F
→
10/11 01:53, , 4F
10/11 01:53, 4F
→
10/11 02:26, , 5F
10/11 02:26, 5F
推
10/11 10:47, , 6F
10/11 10:47, 6F
→
10/11 10:47, , 7F
10/11 10:47, 7F
→
10/11 10:48, , 8F
10/11 10:48, 8F
→
10/11 10:49, , 9F
10/11 10:49, 9F
→
10/11 10:50, , 10F
10/11 10:50, 10F
→
10/11 10:50, , 11F
10/11 10:50, 11F
→
10/11 10:51, , 12F
10/11 10:51, 12F
→
10/11 10:51, , 13F
10/11 10:51, 13F
推
10/11 10:53, , 14F
10/11 10:53, 14F
→
10/11 10:53, , 15F
10/11 10:53, 15F
推
10/11 10:55, , 16F
10/11 10:55, 16F
→
10/11 17:27, , 17F
10/11 17:27, 17F
→
10/11 18:31, , 18F
10/11 18:31, 18F
→
10/11 18:32, , 19F
10/11 18:32, 19F
→
10/11 19:08, , 20F
10/11 19:08, 20F
→
08/15 09:23, , 21F
08/15 09:23, 21F
→
01/16 14:16,
7年前
, 22F
01/16 14:16,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