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ANGRA AQUA WORLD TOUR歌單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金屬魂)時間15年前 (2010/10/17 00:1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去找了一下今年的LIVE,順便複習一下 首先是新歌Arising Thunder (acoust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DIvHRgE7M
Edu的歌聲 (冏) 又是Acoustic (Wishing We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F_Pz6Ax2Q
今年流行Carry on Nova Era連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7t-c7kp1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cvuM6W7pk&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1xs0VRjBZ8&feature=related
2首高潮擺在一起是為了跳過Carry on最後一個B段的高音嗎XD 最後是重生後我最愛的Spread Your F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k6dQ8kYBY&feature=related
雖然Edu有點抖,但是"Glorious~~~"我已經等不及要燒起來啦 PS:今天去光華順便去旁邊華山場地勘查一下,今天有辦活動,挺熱鬧的,看起來是個不 錯的地方,以前居然都沒注意到 中五館比較靠市民大道,騎車的話建議停市民大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6.171

10/17 00:34, , 1F
跳過升key--->正解!
10/17 00:34, 1F

10/17 00:49, , 2F
來個降key的carry on http://0rz.tw/CFA45
10/17 00:49, 2F

10/17 07:14, , 3F
Carry On接Nova Era這招 應該也用了好幾年了吧
10/17 07:14, 3F

10/17 07:14, , 4F
應該是有四到五年了
10/17 07:14, 4F

10/17 07:15, , 5F
事實上現在的EDU不這樣唱 會很慘 XD
10/17 07:15, 5F

10/17 07:15, , 6F
話說二代瓜都來台好幾次了 怎麼Andre Matos都沒來過..
10/17 07:15, 6F

10/17 11:26, , 7F
很好奇這次會有多少人衝
10/17 11:26, 7F

10/17 17:59, , 8F
覺得Rafael唱的比現在的Edu好聽 有意要篡位當主唱嗎XD
10/17 17:59, 8F

10/17 19:08, , 9F
Rafael唱歌本來就蠻不錯的XD
10/17 19:08, 9F

10/18 09:54, , 10F
Rafael個人專輯好聽耶。
10/18 09:54, 10F

10/18 20:35, , 11F
兩點昇SOL的CARRY ON最後一段不唱也罷....
10/18 20:35, 11F

10/18 20:42, , 12F
SPREAD真的從來沒有唱到跟CD一樣正常過.....
10/18 20:42, 12F

10/19 13:08, , 13F
合聲很讚那一段live也拿掉了~~沒法啊~~
10/19 13:08, 13F

08/15 09:23, , 14F
跳過升key--->正 https://muxiv.com
08/15 09:23, 14F

01/16 14:17, 7年前 , 15F
Rafael唱歌本來就 https://noxiv.com
01/16 14:17, 15F
文章代碼(AID): #1CkT0A3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kT0A3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