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安哥拉臺北演唱會販售的CD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MADNUG (1234567654321一下吧)時間15年前 (2010/10/22 07:35)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借個標題問一下 (也不知適不適合在這問@@)
台壓盤跟國外進口盤
在音質上真的會有差異嗎?
有的話~那主要產生差異的原因是啥啊?
那代理盤是不是就是台壓盤咧
主要有這疑問是因為
有買馬X代理的Haggard - Tales Of Ithiria
可是裡面有三四首都會有破音的現象
才會想說是不是因為代理盤的關係
還是本來這張在國外錄音就不怎麼好@@"
覺得還頗納悶的
故提出來請教請教~
※ 引述《zack7301428 (噗)》之銘言:
: ※ 引述《tengba (ㄨ一ㄨ阿阿)》之銘言:
: : 去聽安哥拉的演唱會 發現有賣以前的CD 250覺得蠻划算的
: : 便買了angels cry 這張專輯
: : 可是買回家 卻發現CD壞了不能聽
: : 請問我該找誰換新的阿??
: : 謝謝大家
: Angra早期的專輯(Andre時期的)不建議買台壓盤,
: 那品質真的很差,
: 音質很明顯跟國外有差,是那種就算木耳都分的出來的那種,
: 比較像早期側錄的那種感覺,
: 甚至連網路上抓的mp3檔音質都還比較好。
: Angra的台壓專輯音質要好已經是edu在籍的時候了。(Rebirth以後都不錯)
: 其實像Angra在日本的名氣,
: 都會有那種很便宜的日盤,
: 像是Andre時期的那三張(Angels Cry、Holy Land、Fireworks),
: 都可以買到1500日幣未稅的特別紀念盤,
: 雖說當初發行是限量,但是其實現在都還是訂的到,
: 而且都是跟正日盤一樣,都有Bonus Track,
: 除了那個測標很鳥之外,其他都一模一樣,
: 不過天使哭哭在02年日本有出一張Remaster版,
: 裡面有多收一首歌,這張特別盤就沒有收那首,
: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remaster過,
: 我當初在日幣匯率是0.28的時候就把另外兩張收齊了,
: 一張算起來不到五百,
: 雖然比台壓貴了些但是應該比歐盤便宜又享有日版的高品質,
: 其實挺划算的。
--
○ 啊~ ○○ 咿~ ○ 喔~ 嗯~
ㄥ︹○ ︽〕 ○\︿ ○
》 ﹨︿ ○︿/︿ ○≦\_
(十面埋伏) (針鋒相對) (腹背受敵) (騰雲駕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5.50
推
10/22 09:45, , 1F
10/22 09:45, 1F
舉個比較明顯的第四首
0:32~0:34 0:42~0:44 4:55~4:57
後面有幾首有些也會這種情況@@
推
10/22 10:03, , 2F
10/22 10:03, 2F
※ 編輯: MADNUG 來自: 220.137.136.118 (10/22 11:50)
推
10/23 15:53, , 3F
10/23 15:53, 3F
推
10/24 00:33, , 4F
10/24 00:33, 4F
→
10/24 00:33, , 5F
10/24 00:33, 5F
→
10/24 00:33, , 6F
10/24 00:3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