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0/11/13 Rhapsody Of Fire 台北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6))時間15年前 (2010/11/08 20:36),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捷運蘆洲線已於11/3正式營運 以下附上由捷運站至蘆洲功學社的路線圖 http://img2.pict.com/a9/ee/43/3974240/0/e69caae591bde5908d2.jpg
相信有來參加Hatebreed演唱會的朋友 一定對蘆洲功學社的場地驚艷不已 大家絕對不能錯過Rhapsody Of Fire 這一場的舞台燈光音響陣容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 ※ 引述《MetalGate (RockEmpire)》之銘言: : Rhapsody Of Fire 烈火狂想曲台北演唱會 : 2010年11月13日(六) :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 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二路162號2樓 : 16:00開始領號碼牌,18:30入場,19:00開演 : 貴賓區票價:2800 : 搖滾區票價:1800 : 看台區票價:1200 : 貴賓區享優先入場,紀念年曆海報,歌友會 : 9月30日前購買各區門票可享200元優惠 : 購票據點: : 搖滾帝國購物網站 : 年代售票網 : 博客來售票網 : 華娛售票 : 九五樂府 : 各大樂器行、音樂教室 : (http://www.rockempire.com.tw/news_in.php?id=577) : 詳情請見:http://www.rockempire.com.tw/news_in.php?id=5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50

11/08 20:49, , 1F
這樣走路大概10分鐘吧?
11/08 20:49, 1F

11/08 21:32, , 2F
雖然已經不算愛團了,不過機會難得還是要去一下,gogogo
11/08 21:32, 2F

11/08 22:33, , 3F
需要扛大劍去嗎?
11/08 22:33, 3F

11/08 22:34, , 4F
騎一隻龍去蠻道地的
11/08 22:34, 4F

11/08 22:35, , 5F
樓上XD 需要匈牙利角尾龍嗎(牽出)
11/08 22:35, 5F

11/08 23:16, , 6F
有沒有VIP的板友可以幫忙幫我把艋舺龍山寺的帽子送給他們?
11/08 23:16, 6F

11/08 23:16, , 7F
可以跟他們說這是temple of the dragon hill XD
11/08 23:16, 7F

11/08 23:50, , 8F
我會去衝頭香 但是樓上這個要求好丟臉XDDD 我考慮(?)
11/08 23:50, 8F

11/08 23:56, , 9F
總之當天我就把帽子戴著,有vip板友看到就直接叫住我吧 XD
11/08 23:56, 9F

11/08 23:57, , 10F
我是窮苦的看台票 @@
11/08 23:57, 10F

11/09 01:03, , 11F
有人要作中古武士打扮去嗎?
11/09 01:03, 11F

11/09 01:06, , 12F
感覺很重 囧
11/09 01:06, 12F

08/15 09:25, , 13F
雖然已經不算愛團了,不 https://muxiv.com
08/15 09:25, 13F

01/16 14:19, 7年前 , 14F
有沒有VIP的板友可以 https://daxiv.com
01/16 14:19, 14F
文章代碼(AID): #1Cr-wrys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r-wry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