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hapsody Of Fire 北京場相關報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Labyrinth Within)時間15年前 (2010/11/12 11:3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在中國論壇上看到的一些討論,照片不少: --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107546-2-1.html [美图分享] 意大利金属王者狂想曲空降北京 故宫游感受中国龙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107975-1-1.html 意大利第1交响金属乐队狂想曲11月10日北京站盛大上演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108982-1-1.html 【蛊师影像】2010.11.10 Rhapsody of Fire 狂想曲北京星光演出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36969851/?start=36 北京場次照片 -- 在2CH上面看到一些有趣的討論,想用我破爛的日文試著翻譯跟大家分享, 也請各位日文高手能將我沒翻精確跟翻不出來的句子不吝予以指正,感恩! == http://toki.2ch.net/test/read.cgi/hrhm/1288439896/ 13 :名無しさんのみ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収録:2010/10/31(日) 21:40:37 ID:B2jh7xGL0 ラプソ初来日時が決定&迫る日に向けての当時の2ちゃんねる 01・鎧や剣は何を装備して会場行けばいいいのか 02・馬は必要か 03・馬ってレンタルすればいくらか 04・FFやロマサガはやりこんでおいたほうがいいのか 05・ランド・オブ・イモータルはやはりファビオは歌わないのか 06・会場にドラゴンやガーゴイルが現れたらどう対処すればいいのか 07・アレクシウスが現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って本当? 08・エメラルドソードどこで買えるの? 09・アクロンつながりで洗剤のアクロンもっていくとルカにフルボッコされるの? 以下為Rhapsody Of Fire決定首次前往日本演出,與表演前夕在2CH上的討論: 01 可以穿鎧甲或配劍去Live現場嗎? 02 一定要騎馬去嗎? 03 租匹馬要花多少錢呢? 04 要熟悉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跟Romancing Saga(復活邪神)(系列遊戲)   再去看表演是不是比較好?   (編按:FF跟R-Saga為著名電玩家用機RPG遊戲系列,   此兩系列早期遊戲作品以其歐洲中古奇幻風格著稱。) 05 Fabio還是不會唱「Land Of Immortal」嗎? 06 在live現場看到巨龍跟石像怪(Gargoyle)該怎麼辦? 07 Alexius 可能不會出現嗎?(編按:他是前任團員嗎?) 08 上哪買「翡翠之劍」呢? 09   (編按:我看不懂,是不是說Luca用染髮或漂洗劑之類的…?) -- 最後在這裡徵演唱會搖滾區票卷一張, 不克參加及有意割愛者請來站內信…感恩!  m(_,_)m -- ◢◣ ╭———————————————╮ ◣◢◣█◢◣◢ おまえも蠟人形にしてやろか! 秘密結社魔人俱樂部 █◤ グハハハ... http://www.seikima-ii.com ╭╯ ∣ ╰————————————————╯Original Edited by Demon@C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1.160

11/12 11:44, , 1F
翻譯無誤,第九我也看不懂… 票的話y拍似乎有人賣
11/12 11:44, 1F

11/12 17:03, , 2F
笑死了XD 答案呢??
11/12 17:03, 2F

11/12 17:33, , 3F
EDGE你的自介文呢?
11/12 17:33, 3F

11/12 19:05, , 4F
XDDDDDD
11/12 19:05, 4F

11/12 21:02, , 5F
巨龍跟石像怪XDDD
11/12 21:02, 5F

11/13 14:56, , 6F
EDGE你的自介文呢?
11/13 14:56, 6F
文章代碼(AID): #1CtBRMD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tBRMD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