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r. Big新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牛)時間15年前 (2010/11/28 01:33),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s tit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t9TQADS6o
Mr. Big-Undertow 感覺沒啥爆點。XDXD 跟以前感覺不像。 Paul Gilbert有和聲。 Billy Sheehan也有。 請享用。:p -- I've got to keep breathing. Because tomorrow, the sun will rise. Who knows what the tide could br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9.31

11/28 02:35, , 1F
其實我一直覺得Mr.Big的歌不夠重!!但是卻很有味道
11/28 02:35, 1F

11/28 02:35, , 2F
這首聽起來到是重了些!!但是味道不變才是重點
11/28 02:35, 2F

11/28 04:06, , 3F
不賴!
11/28 04:06, 3F

11/28 07:36, , 4F
不錯耶~~
11/28 07:36, 4F

11/28 09:49, , 5F
Paul Gilbert 的吉他聽起來還是很爽呀!
11/28 09:49, 5F

11/28 16:14, , 6F
好動感 好感動T^T
11/28 16:14, 6F

11/28 19:49, , 7F
Cool~
11/28 19:49, 7F

11/28 20:36, , 8F
新歌=新專輯=新巡迴=來台灣!!!
11/28 20:36, 8F

11/28 21:34, , 9F
mr big 必推
11/28 21:34, 9F

11/28 21:50, , 10F
推完再推
11/28 21:50, 10F

12/05 19:04, , 11F
推XD
12/05 19:04, 11F

08/15 09:30, , 12F
新歌=新專輯=新巡迴= https://noxiv.com
08/15 09:30, 12F

01/16 14:21, 7年前 , 13F
01/16 14:21, 13F
文章代碼(AID): #1CyK3Pw1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9
13
文章代碼(AID): #1CyK3Pw1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