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票]12/25閃靈台北場........Orz
徵一張12/25閃靈台北場的票.........Orz
因為最近蠟燭三頭燒,所以完全忘了買票這回事
結果快賣完了....然後我明天又要上班沒空.......
所以上來徵一張票看看.........囧>
意者站內信
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2.51
※ 編輯: psyclone 來自: 118.166.212.51 (12/24 00:50)
→
12/24 01:03, , 1F
12/24 01:03, 1F
推
12/24 13:39, , 2F
12/24 13:39, 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