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票]12/25閃靈台北場........Orz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人間火炎瓶!!!!!)時間15年前 (2010/12/24 00: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一張12/25閃靈台北場的票.........Orz 因為最近蠟燭三頭燒,所以完全忘了買票這回事 結果快賣完了....然後我明天又要上班沒空....... 所以上來徵一張票看看.........囧> 意者站內信 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2.51 ※ 編輯: psyclone 來自: 118.166.212.51 (12/24 00:50)

12/24 01:03, , 1F
...徵2張票..
12/24 01:03, 1F

12/24 13:39, , 2F
可以上fb閃靈的粉絲團問看看囉0.0
12/24 13:39, 2F
文章代碼(AID): #1D4tX8P9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4tX8P9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