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神一首歌(只記得MV=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hippo)時間15年前 (2010/12/24 02:2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聽到 可是忘了記歌名= = MV一開始是單純唱歌 後來到一個地方開始有鋼琴加進來 然後畫面是在一個房間 一個女的拉開地毯 有個洞 他開始拉一條線 洞的另一端有個娃娃一直被撞天花板 歌曲類型應是哥德式 金屬歌劇的樣子 可能Epica的歌 有誰知道這首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 編輯: dannyliou3 來自: 163.25.118.135 (12/24 02:37) ※ 編輯: dannyliou3 來自: 163.25.118.135 (12/24 02:38)

12/24 05:56, , 1F
The Birthday Massacre -Blue
12/24 05:56, 1F

12/24 05:56, , 2F
特愛這團 但台灣買不到 封面都做得很可愛
12/24 05:56, 2F

12/24 05:57, , 3F

12/24 08:04, , 4F
TBM讚
12/24 08:04, 4F

12/24 11:31, , 5F
推生日大屠殺!!
12/24 11:31, 5F

12/24 13:11, , 6F
不是這首歌喔 有人可以提供其他線索嗎
12/24 13:11, 6F

12/24 13:38, , 7F
找到了 是Epica的Sensorium 推薦的歌也很好聽 謝謝
12/24 13:38, 7F

12/24 14:29, , 8F
結果是剪接別人MV的MV
12/24 14:29, 8F

12/24 15:24, , 9F
喔喔 真抱歉= = 我還以為那就是MV 誤導版友真抱歉
12/24 15:24, 9F
文章代碼(AID): #1D4vIby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4vIby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