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靈高雄場影片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墮滅祭司)時間15年前 (2010/12/27 12:52),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利用此播放清單 http://www.youtube.com/user/KaneNodCABAL#grid/user/ED5B5F2DC16DCAF1 內含 開場 半屍‧橫氣山林 刃綻 黥面卸 淨血終戰 掠魂入閻獄 Painkiller 鬼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7.242

12/27 15:59, , 1F
哭哭,沒想到我去了現場還得看YOUTUBE才能看到表演。
12/27 15:59, 1F

12/27 16:02, , 2F
哎喲,沒想到我們那麼近。
12/27 16:02, 2F

12/27 17:02, , 3F
幹 看這些影片 感覺駁二音場比這牆好太多了
12/27 17:02, 3F

12/27 18:05, , 4F
該不會我拍到一樓吧XDD
12/27 18:05, 4F

12/27 18:06, , 5F
駁二之前是室內場地,換了月光劇場感覺好非常多
12/27 18:06, 5F

12/27 21:07, , 6F
第一排太靠杯= =...
12/27 21:07, 6F

12/28 13:12, , 7F
我就站在第一排那個金髮少年跟白外套少女的後面
12/28 13:12, 7F

12/28 13:13, , 8F
不過沒拍到。我就是被那個穿白外套的罵,哭哭。
12/28 13:13, 8F

12/28 18:21, , 9F
老實說,很想把那兩個拉下來XD
12/28 18:21, 9F

12/28 19:47, , 10F

12/28 19:48, , 11F
人這麼多就好了(誤)
12/28 19:48, 11F

12/29 09:02, , 12F
我就是被那兩個擋了一整場啊啊啊啊啊啊
12/29 09:02, 12F

08/15 09:38, , 13F
人這麼多就好了(誤) https://muxiv.com
08/15 09:38, 13F
文章代碼(AID): #1D61kYd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61kYd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