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遲來的板聚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hrasher)時間15年前 (2010/12/27 22:23),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聽rock & metal已經約6年了,但真正開始上RM板大概才2.3個月 當知道板上以前有辦RM板聚時也蠻興奮的,期待自己也能跟大家 一起出來討論metal,沒想到這天馬上被我等到了. 禮拜6穿著我最愛的Slayer拉著兩位有再聽老搖金屬的朋友來到了新生, 原本還怕找不到地方,但看到牆上殘暴的海報就知道我們已經到了. 一進去搖帝的人就先發CD給在場的朋友,這真是超級好康啦! 我兩個朋友都不聽這幾款所以都塞給我,降我就3片了爽. 一開始先請搖帝的??幫我們演講關於國外樂團來台演出的細節及 遇到的困難.其實我也沒很認真聽,因為聲音有點小且隔壁玩桌遊的 真他馬的大聲,但聽到關鍵字Megadeth&Slayer最近要在亞洲巡迴, "可能"有機會到台灣,我超興奮的!!也期待明年的南瓜及騰雲~ 再來是板友的自介,原本以為會看到很多全身刺青的惡煞黑衣人, 但沒想到大家砍起來都很輕切,而且不少出社會的人.大部分的板友 似乎都是聽重口味的黑死鞭,很高興很多跟我一樣是鞭鞭迷. 中間猜歌遊戲本來還怕自己聽的不夠多,沒想到好幾首都好熟的歌阿~ 除了黑死的歌...上台猜對了許多歌且很幸運的拿到 搖帝贊助的Gamma Ray的live DVD爽~ 聽到自己喜愛的歌被播放出真的是很爽! 中間也親眼見識到傳說中正妹唱redne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ZOdAGd3cs&feature=related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還以為是日本的小女生cover 沒想到竟然是RM板友!! 猜歌結束後就是跳蚤大拍賣了,我也買了一件Angra的T好便宜阿才300!! 這空檔我也跟幾位板有聊的很開心,很高興huntermoon大大也有來, 超驚喜的!!很感謝他幫咩頭迷進了許多國內沒代理的經典CD,造福我們 咩頭咖.推薦大家逛逛他的商場,有很多好料. 投影機這時也放著重金搖滾的紀錄片,可惜被朋友拉去吃飯了= = 就降結束了難忘的板聚!!真的很開心!! 但我朋友一直在抱怨都沒人愛聽老搖前搖或迷搖等等= = 希望下次愛聽這類的板友要來跟他作伴阿 希望明年當兵前能再辦一次板聚並見到傳說中的2位板主大大!!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最後感謝behyde666大以及psyclone大的籌辦!! 放幾張照片~ http://ppt.cc/w7Ft 團體照 http://ppt.cc/kXiY 我和huntersmoon大 http://ppt.cc/W29E 戰利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7.137

12/27 22:26, , 1F
感謝你的熱情參與!!!!
12/27 22:26, 1F

12/27 22:30, , 2F
推推推
12/27 22:30, 2F
※ 編輯: Thrasher 來自: 61.228.27.137 (12/27 22:33)

12/27 22:32, , 3F
你答對超多首歌的XDDDD
12/27 22:32, 3F

12/27 22:36, , 4F
沒有啦運氣運氣:)
12/27 22:36, 4F

12/27 22:41, , 5F
照團體照時我跑去領錢給史派克...
12/27 22:41, 5F

12/27 22:52, , 6F
推~~
12/27 22:52, 6F

12/27 23:23, , 7F
原PO猜歌王!
12/27 23:23, 7F

12/27 23:39, , 8F
戰利品竟然有ESP!!! XD
12/27 23:39, 8F

12/27 23:54, , 9F
偷偷給他小炫耀一下哈哈~
12/27 23:54, 9F

12/28 00:29, , 10F
原PO超強對好多歌
12/28 00:29, 10F

12/28 01:09, , 11F
感謝分享~~紅包已發出喔喔!除了史派克又出現新的猜歌王
12/28 01:09, 11F

12/28 12:12, , 12F
戰利品ESP看無耶 那是啥?
12/28 12:12, 12F

12/28 13:01, , 13F
下次若像去年一樣來個五十人就可以包場 玩桌遊的進不來XD
12/28 13:01, 13F

12/28 13:02, , 14F
全身刺青的惡煞黑衣人群 在台灣只有去堂口才看的到..XD
12/28 13:02, 14F

12/28 16:28, , 15F
!!!!!!!原po超強猜歌王!!還有謝謝你讓給我的trivium團T欸!!
12/28 16:28, 15F

12/28 21:12, , 16F
我只是拿我的琴盒當背景@@~
12/28 21:12, 16F

12/28 23:11, , 17F
好好喔 有ESP...那把多少阿...
12/28 23:11, 17F

12/29 08:21, , 18F
真的是新一代猜歌王.... :P 幾乎鞭團的歌都OK@@!!!!
12/29 08:21, 18F

12/29 21:32, , 19F
感謝原PO分享 可惜沒有親眼目睹新一代猜歌王的風采
12/29 21:32, 19F
文章代碼(AID): #1D6A5k3s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6A5k3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