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板聚就是要恥力全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AINT)時間15年前 (2010/12/27 23:10),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超丟臉的啦!!! 今年板聚雖然辦在室內 不過我怎麼一直覺得背後涼涼的... 今年雖然人比較少 不過蠻好玩的~ 還邀請到搖滾帝國高層來演講! 能夠聽到一些辦演唱會的難處真的超值得 而且超佛心搖地還一人送一片! 選來選去就exodus最順眼 於是便拿到我此生第一片鞭片! 依照這樣的速度 每次板聚都參加 我想蒐集到CD牆也是指日可待!(誤) 這次就沒有像上次這麼多女版友來參加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大都是鞭金硬漢這樣 所以就沒有像去年 "大家好 我是某某某 我喜歡聽頓 交響 旋律>///<" *N 反而是 "大家好 我是某某某 最愛聽黑死鞭" "大家好 鞭金超爽的阿" "幹 我超愛聽鞭的啦 鞭金不死!!" "呼嚕嚕!!"<-史派克 喔對 主辦是不是有在練扣腔 那拿麥克風的樣子... 還有666大長的有點像詹姆士說XDD 猜歌活動的時候 people=shit還好 出來亂叫就好 結果抽到詛咒的黑桃六...槓龜QQ 看著一首首鞭團的歌 感覺得獎機率渺茫... 一聽到龍力便下意識舉手了XDD 沒想到根本是誤上賊船QQ 主辦特別剪超長solo 而且台上台下還拱我要跌倒QQ 真壞心 不過主辦還跟我互飆空氣吉他還幫我跌倒 真是超感心的啦 這次終於就被我抽到了! 二話不說跑去拿刺瞳DVD啦 可以找小KIN簽名合照何樂而不為~ 而且那場至死不渝我又有去 順便看看有沒有照到我XDD 回家看完 發現主辦跟666大都有出現XDD 還有阿 猜歌放LOG那首根本是挖洞給小kin跳阿XDD 小kin唱的時候我有看到旁邊de root的店員擦杯子時眼睛瞪的鬼大的看著小kin... 還有阿Scott那頂帽子真的超帥! 正面額頭的地方寫著666 帽子頂端除了白色球球以外還有一個骷魯頭吊飾 顏色還是血染的不均勻暗紅色!(看完cielu大文才知道那是鞋油XD) 沒有照起來真是太可惜 It's fucking sick! 最後那件超S團T到底有沒有人拿? 我好好奇XDD 喔對 圖的話 網誌有 有興趣再點來看XDD -- 學不會放下 就只能活在過去... http://adam30504.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3.152 ※ 編輯: adam30504 來自: 111.243.53.152 (12/27 23:12)

12/27 23:13, , 1F
龍力有梗!!
12/27 23:13, 1F

12/27 23:17, , 2F
推!!! 可惜我沒看到店員的表情XDDD
12/27 23:17, 2F

12/27 23:23, , 3F
我要推一下女店員還蠻可愛XDDD
12/27 23:23, 3F

12/27 23:31, , 4F
女店員蠻可愛+1 我真的有像那個詹姆士嗎...
12/27 23:31, 4F

12/27 23:33, , 5F
就看到你第一個冒出來的就是詹姆士的頭XD
12/27 23:33, 5F

12/27 23:34, , 6F
欸 樓上 如果是說做菜那一個的話 有像到
12/27 23:34, 6F

12/27 23:44, , 7F
一樓也有說我像過....
12/27 23:44, 7F

12/28 00:09, , 8F
相似度 85%
12/28 00:09, 8F

12/28 01:02, , 9F
s團t被小kin lin拿去了
12/28 01:02, 9F

12/28 01:12, , 10F
其實今年女板友比例跟去年一樣是五比一
12/28 01:12, 10F

12/28 01:12, , 11F
小kin唱的時候櫃臺後面三個店員都看呆了哈哈哈
12/28 01:12, 11F

12/28 01:12, , 12F
感謝分享~紅包已發出喔喔!今年有簽到簿嗎?有哪些板友?
12/28 01:12, 12F

12/28 01:13, , 13F
其實那件xxs團T 當天女板友應該沒人穿的下XD
12/28 01:13, 13F

12/28 10:38, , 14F
樓上 XD 乾脆送給女服務生好了
12/28 10:38, 14F

12/28 12:11, , 15F
感謝妹含大 收到~
12/28 12:11, 15F

12/28 16:34, , 16F
!!!!!!!!!迷你團T在我這!!!!我我我會留給我以後小孩穿(誤)
12/28 16:34, 16F

12/28 17:23, , 17F
我也是拿Exodus 後來跟死派克買了一張Testament
12/28 17:23, 17F

12/28 19:52, , 18F
TestAmenT哪一張呢?他們CD很難在台灣買到呢
12/28 19:52, 18F

12/29 08:17, , 19F
推跌倒XD
12/29 08:17, 19F

12/29 08:34, , 20F
金屬界詹姆士!!!!
12/29 08:34, 20F

12/29 21:24, , 21F
龍力跌倒是一定要的啊XD
12/29 21:24, 21F

12/29 23:29, , 22F
去看龍力演唱會就是要看跌倒阿~
12/29 23:29, 22F

08/15 09:39, , 23F
感謝妹含大 收到~ https://muxiv.com
08/15 09:39, 23F
文章代碼(AID): #1D6Ao3o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6Ao3o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