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卦] 音樂不是中性的,而搖滾樂是屬魔鬼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5年前 (2010/12/28 22:21), 編輯推噓14(19511)
留言3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D6UQs5U ] 作者: samfeynman (小王加油)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音樂不是中性的,而搖滾樂是屬魔鬼的 時間: Tue Dec 28 21:31:32 2010 看到這一篇蠻荒謬的論述,照他們這樣講,現代人大概都是魔鬼了... 有沒有基督教一直敵視搖滾樂的八卦? 原文連結: 作者:馬強盛/顏美娟夫婦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onpearl-freeteachings/article?mid=6105 內容摘錄: 本文所說的音樂(music)是指沒有歌詞、沒有人聲,只有樂器聲音的曲子。 本文所說的音樂(music)是指沒有歌詞、沒有人聲,只有樂器聲音的曲子。 而本文的重點是:樂器是工具,工具本身才是中性的,但樂器彈奏出來的內容可好可壞,音 樂的內容不是中性的。 本文還要證明:搖滾樂是絕不能被當作詩歌的,包含任何形態變化出來的搖滾樂。對於那些 自認為搖滾樂可以被當作詩歌的人,他們是不明白二件事情:1) 搖滾樂的精神就是悖逆、 犯罪、抵擋神。2) 撒但魔鬼才是搖滾樂的神。 若你是什麼正經人、好人,你就無法唱出或演出搖滾樂。 美國電視名主持人歐普拉(Ophrah Winfrey)曾在1993年訪問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對於演唱會裡一些不雅的「性暗示動作」,麥克傑克森解釋說:「這是潛意識之下就發生 的。是音樂本身驅使我那樣做的。你不用去思考,自然就會發生。我就是韻律節奏的奴僕。 」 “It happens subliminally. IT'S THE MUSIC THAT COMPELS ME TO DO IT. You don't think about it, it just happens. I'M SLAVE TO THE RHYTHM.” (The Evening Star, Feb. 11, 1993, p. A10) 羅伯帕默(Robert Palmer)曾擔任《滾石》雜誌特約編輯、《紐約時報》搖滾專欄作家,並 著有《搖滾樂:狂噪的歷史》一書。書中他說:「某一些節奏的模式或次序有著引導的功能 ,是為了屬靈界的能量,要把一個人的知覺與神明(gods)連結在一起。這個概念是根基在傳 統的非洲信仰。…搖滾樂的基本技巧riffs、licks、bass figures、以及鼓的韻律,這些在 最終都可以溯源到非洲音樂,它們有原始靈界和宗教儀式的本質。在某種意義上,搖滾音樂 就是巫毒教(voodoo)的一種(形式)。我相信會彈搖滾樂的人都看得懂上述的基本技巧,然而riffs、licks、bass figures、以及 搖滾樂鼓的韻律都是從非洲的巫毒教來的。若你是個真正重生的基督徒,你的靈裡不會察覺 不對勁嗎?基督徒練吉他的時候,這些技巧會練得下去嗎? 搖滾樂是從巫毒教來的,它就是魔鬼的音樂 請特別注意一件事情,搖滾樂裡的節奏有它自己的源頭,而它的血源就是巫毒教和撒但,這 些節奏的目的是要引導你起舞、引起你的慾念。 我們必須說,在你看了上述這麼多基督徒應該反對搖滾音樂的資料和證據之後,若你還想為 所謂「基督教搖滾樂Christian rock」辯護,我們要說:你是嚴重有問題的人!你極可能「 從未得救」,所以你仍然有罪的本性,以致於你這麼邪惡,竟要擁護屬魔鬼的音樂!若你自 甘墮落,又驕傲地不悔改,你死後就會下到地獄,親自飲神的忿怒和刑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9.152.1.128

12/28 21:33,
耶和華就是真正的魔鬼,所以基督徒很容易遇到鬼.
12/28 21:33

12/28 21:33,
如果是北歐得那就是反基督,也可以扯上關係
12/28 21:33

12/28 21:33,
G教看到的一切都被鬼附了
12/28 21:33

12/28 21:33,
媽寶
12/28 21:33

12/28 21:33,
C R A Z Y
12/28 21:33

12/28 21:33,
想起巫毒3D加速卡...(遠目)
12/28 21:33

12/28 21:34,
聖經說女人是男人肋骨做的,你信嗎
12/28 21:34

12/28 21:34,
謗佛者死
12/28 21:34

12/28 21:34,
我比較好奇有人會相信這種東西嗎?
12/28 21:34

12/28 21:34,
......
12/28 21:34

12/28 21:34,
他們心中的神只有一個 搖滾樂那麼多神 當然是他們眼中釘
12/28 21:34

12/28 21:35,
12/28 21:35

12/28 21:35,
當基督徒人生還真無趣 難怪一心一意想上天堂
12/28 21:35

12/28 21:35,
神經病
12/28 21:35

12/28 21:35,
這樣又得先定義搖滾樂了,不過話說回來,good tv還不少搖滾啊
12/28 21:35

12/28 21:36,
反正就是有人喜歡戰基督教
12/28 21:36

12/28 21:36,
話都給他們講就好了
12/28 21:36

12/28 21:36,
輕音部表示:
12/28 21:36

12/28 21:38,
送他們這首歌吧 http://0rz.tw/BldrZ
12/28 21:38

12/28 21:38,
我都聽隔壁女生在淫叫
12/28 21:38

12/28 21:38,
實際上很多搖滾樂手也會打著自己無神論或是惡魔崇拜
12/28 21:38

12/28 21:38,
搖滾裡面不是有一部分是有VOODOO沒錯啊
12/28 21:38

12/28 21:39,
我想原PO應該做點功課才是,這是常識
12/28 21:39

12/28 21:40,
是阿 不過實際上是基督徒的也不少
12/28 21:40

12/28 21:40,
基督徒才是惡魔崇拜,所以才會崇拜耶和華這種惡魔.
12/28 21:40

12/28 21:40,
搖滾手勢是惡魔角阿~~1m1
12/28 21:40

12/28 21:42,
基督教很多分支阿, 一個分支吃錯藥不代表其他基督教也是
12/28 21:42

12/28 21:42,
思想還停留在宗教 真是原始的一群人
12/28 21:42

12/28 21:43,
看到Jack Black後 我發現搖滾是有點肥胖的 XD
12/28 21:43

12/28 21:43,
XD Jack Black那部電影超蠢的,爛透了lol
12/28 21:43

12/28 21:45,
新加坡最大的教會全部走搖滾路線
12/28 21:45

12/28 21:46,
搖滾樂要做的好聽比流行越還難
12/28 21:46

12/28 21:48,
因為基督徒是神經病(戰)
12/28 21:48

12/28 21:48,
偏激到不行 節奏是魔鬼該批判,GOSPEL是天籟就ok
12/28 21:48

12/28 21:49,
搖滾樂要做的好聽比流行樂還難?? 看到我快笑死了XDD
12/28 21:49

12/28 21:49,
===================克勞薩大人!===================
12/28 21:49

12/28 21:50,
會嗎XDD 流行樂...?
12/28 21:50

12/28 21:51,
還有快樂白金屬阿..
12/28 21:51

12/28 21:51,
這三小...
12/28 21:51
還有 26 則推文
12/28 22:10,
搖滾樂本來就屬於邪惡的音樂~用來對抗上帝不是很好嗎?
12/28 22:10

12/28 22:14,
棒球飛很多歌很正面..Utwo救濟難民和AIDS=魔鬼 的世界
12/28 22:14

12/28 22:15,
看我的使徒十字
12/28 22:15

12/28 22:21,
借轉
12/28 2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3.240

12/28 22:47, , 1F
12/28 22:47, 1F

12/28 22:48, , 2F
不是朋友 就是敵人 早就習慣了
12/28 22:48, 2F

12/28 22:51, , 3F
極端偏激的少數派吧
12/28 22:51, 3F

12/28 22:56, , 4F
我正想要轉過來的說XDD 每次看到這樣的言論都超有趣的
12/28 22:56, 4F

12/28 23:07, , 5F
跟這種走火入魔的教徒不用認真
12/28 23:07, 5F

12/28 23:16, , 6F
\m/
12/28 23:16, 6F

12/28 23:20, , 7F
靠盃我才剛回完文 原文就轉過來啦...當CCM rock是死了的一
12/28 23:20, 7F

12/28 23:22, , 8F
覺得原文很好笑的一點是--完全不知道CCM的存在就大放厥詞嘛
12/28 23:22, 8F

12/28 23:34, , 9F
搖滾=惡魔角 \m/
12/28 23:34, 9F

12/28 23:46, , 10F
P大 撰文者已經連CCM一起幹下去瞜XDD
12/28 23:46, 10F

12/28 23:55, , 11F
純噓這篇文章,就是要\m/
12/28 23:55, 11F

12/29 00:00, , 12F
無言了
12/29 00:00, 12F

12/29 00:05, , 13F
真是有夠可悲
12/29 00:05, 13F

12/29 00:44, , 14F
部分人的觀點不代表全部人的觀點
12/29 00:44, 14F

12/29 00:48, , 15F
SICK
12/29 00:48, 15F

12/29 00:51, , 16F
那這樣的話世界上的基督徒可能會一半以上下地獄
12/29 00:51, 16F

12/29 02:08, , 17F
So What?
12/29 02:08, 17F

12/29 10:18, , 18F
惡魔就送a啦 以哭~~
12/29 10:18, 18F

12/29 10:55, , 19F
我信媽祖
12/29 10:55, 19F

12/29 12:54, , 20F
超好笑
12/29 12:54, 20F

12/29 13:33, , 21F
心中有鬼,聽什麼看什麼都是魔鬼
12/29 13:33, 21F

12/29 13:54, , 22F
老子就愛聽惡魔音樂 咬我
12/29 13:54, 22F

12/29 14:56, , 23F
作者有病
12/29 14:56, 23F

12/29 15:11, , 24F
這個BLOG的文章都超偏激的,GOOGLE一下發現有別的基督徒
12/29 15:11, 24F

12/29 15:12, , 25F
再戰他的文章... 科科 真是特有趣
12/29 15:12, 25F

12/29 17:15, , 26F
========全世界宗教的神都是假的 靠教會開銀行才是真的======
12/29 17:15, 26F

12/29 18:44, , 27F
笑死XDDDDD
12/29 18:44, 27F

12/29 19:15, , 28F
白金屬咧??
12/29 19:15, 28F

12/29 23:55, , 29F
那佛舞勒?
12/29 23:55, 29F

12/30 02:35, , 30F
基督教 不易外
12/30 02:35, 30F

12/30 12:21, , 31F
被認可身為邪惡的一方就是爽
12/30 12:21, 31F

01/01 16:46, , 32F
爽阿淦
01/01 16:46, 32F

01/02 12:00, , 33F
真是受寵若驚啊~哈哈!
01/02 12:00, 33F

01/05 20:07, , 34F
原來我這麼受到神的注意,太Rock了
01/05 20:07, 34F

08/15 09:39, , 35F
撒旦與耶穌共享同一個頭 https://muxiv.com
08/15 09:39, 35F
文章代碼(AID): #1D6V9ip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6V9ip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