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ratvacker DEMO "皆殺し" (Flatbacker …
如題
以前要聽到Flatbacker的這張DEMO帶只能去水管聽別人分享的
前幾天終於下載到完整的DEMO "皆殺し"
真的是感動無比
板上好像沒有人分享過就拿出來給大家考古一下XD
聽一下山田雅樹這強者初試啼聲之作
這張DEMO錄音質感真的是超差 顆粒感超重
大概是在哪個倉庫自己錄的吧 (笑)
曲目部分大多有收錄在第一張正式專輯"戰爭"
但音質聽起來的感覺比"戰爭"來的邪惡詭異
(山田寫的詞也遠比後來修正版的露骨)
可以聽到山田如同魑魅魍魎般不可思議的嗓音
某些曲子KEY也拉的比戰爭來的高
DEMO裡BREAKER可以聽見山田結實以及侵略性的高音
換句話說這張DEMO就是"戰爭"的狂暴版
成員 現況
MASAKI - 山田雅樹(Vo) 領了綠卡住在美國紐約 組了個樂團FiRESiGN
擔任BASS作曲作詞合音
樂曲感覺滿爽的 但是女主唱超鳥....
SHOYO - 飯田昌洋(G) 也拿了綠卡不知道住在美國的哪裡
TARO - 高橋太郎(B) 聽說現在是公務員
HIRO - 本間大嗣(Dr) Anthem當家鼓手
1982年結成於北海道 1984年發行第一張DEMO 後來改名為Flatbacker
====DEMO載點====
http://0rz.tw/1hnZw
================
表定共七首
但是水管上有人放上了傳說中收錄在錄音帶結尾但是沒有演奏完畢的第八首曲子
之後也沒有在任何專輯出現過
Water Busnie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hK5m1a7-Q
以曲風以及主唱聲音來看確實是Fratvacker沒錯
旋律以及節奏感都很不錯 沒有錄完整首實在滿意外
額外插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1CHAzxAG-8
現場版DANCE
開頭部分本間的雙大鼓真的是很爽
後記
Flatbacker如果沒有去美國 接著改變團名以及樂風的話
對後來日本金屬以及龐克的影響會更大
可惜了這個傳說的樂團 就只持續了七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44.80.2
※ 編輯: loudness 來自: 66.244.80.2 (01/09 14:46)
推
01/09 18:36, , 1F
01/09 18:36, 1F
推
01/10 00:21, , 2F
01/10 00:21, 2F
推
01/10 11:52, , 3F
01/10 11:52, 3F
→
01/10 12:09, , 4F
01/10 12:09, 4F
※ 編輯: loudness 來自: 66.244.80.2 (01/10 15:00)
→
01/10 15:01, , 5F
01/10 15:01, 5F
→
01/10 15:01, , 6F
01/10 15:01, 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