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想知道多少人要去Mr.Big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 You All)時間15年前 (2011/01/11 19:41),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原文吃光 寶螺雞巴特、比利癡漢、派特脫皮、艾瑞馬丁 沒記錯應該大多算是神人等級的超級神手樂手? 但為什麼Mr.Big在亞洲之外的地區確這麼zZZ 是說因為歪國人比較殘暴,不太愛這種曲風? 還是歪國人聽不習慣音準這麼準的主唱? 每場平均八百人真的....... 不過套一句版友的話啦 他們還是我心中的神^.< 不如來台灣多巡迴幾場阿科科 害大家搶票搶得要死逆 另外妹脫利卡這種價錢.................. 來台灣...............???????? ZzZzZ --

06/08 10:36,
小曹阿拜都去兄弟就有曹雞敗連線了耶
06/08 10:36

06/08 10:43,
可惜倪福德沒去兄弟 要不然就有曹倪雞敗了
06/08 10:43

06/08 10:56,
幸好林爸沒去兄弟,要不然就有曹倪爸雞拜了!
06/08 10:56

06/08 15:45,
( 〒△〒)/喔~~喔喔~~喔喔~~喔喔~曹雞敗XDDDDD
06/08 15: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5.9 ※ 編輯: sr260302 來自: 140.116.115.9 (01/11 19:47)

01/11 19:50, , 1F
推歪國人聽不習慣音準這麼準的主唱XD
01/11 19:50, 1F

01/11 19:50, , 2F
艾瑞馬丁神在他看起來比以前年輕
01/11 19:50, 2F

01/11 20:06, , 3F
Mr. Big發第一張的時候已經是1980年代末了
01/11 20:06, 3F

01/11 20:06, , 4F
在那之後美國根本是Grunge的天下
01/11 20:06, 4F

01/11 20:06, , 5F
很多80 Style的團在1990年代初期到中期都趴了
01/11 20:06, 5F

01/11 20:15, , 6F
都是KURT這個卒仔害的!!
01/11 20:15, 6F

01/11 20:39, , 7F
現在美國要玩metalcore才會紅吧
01/11 20:39, 7F

01/11 21:28, , 8F
旋死也可以吧
01/11 21:28, 8F

01/11 21:32, , 9F
Kurt都死這麼久還要被鞭屍也挺可憐的XD
01/11 21:32, 9F

01/11 22:24, , 10F
我覺得外國人都聽FU的...
01/11 22:24, 10F

01/12 04:33, , 11F
我以為是唸麼貼哩咖
01/12 04:33, 11F

01/12 04:33, , 12F
01/12 04:33, 12F

01/12 11:39, , 13F
metalcore已經差不多了 現在是deathcore
01/12 11:39, 13F

01/13 21:11, , 14F
他們的音樂很棒,可是我自己是不喜歡Martin的聲音
01/13 21:11, 14F

01/13 21:13, , 15F
Martin 的音很準沒錯那是音感很好,但很多歌曲到了副歌
01/13 21:13, 15F

01/13 21:14, , 16F
張力整個弱掉,就算主歌鋪陳的再好,聽起來就是不爽快。
01/13 21:14, 16F

08/15 09:40, , 17F
Mr. Big發第一張 https://muxiv.com
08/15 09:40, 17F
文章代碼(AID): #1DB47YKR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B47YK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