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Ozzy with Slash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吉他手)時間15年前 (2011/01/26 16:15),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上面那篇 slash跟 ozzy巡演的訪談 來簡單寫一下 現場心得 上個週末 開了兩小時車去 Kansas City聽 Ozzy的演唱會 如果沒看錯 這場應該是 Slash加入 Ozzy巡演的第一場 原本滿心期待他們兩會同台 結果Slash是帶團開場...=.=a...暖場大約1小時 GNR的歌跟他的 Slash專輯的歌為主 主唱我不認識 老美說主唱叫 McXXX...我不認識..所以真的記不起來 但是主唱在唱 GNR的歌時 有種感覺他在學 Axl的聲音...可能是我錯覺吧XD 不知道是因為暖場團的關係 還是 Slash的團沒準備好...吉他聲音整個出不來 那是個室內場地 我很難想像那吉他聲音是 Slash的 LP發出來的><~~ 當然Slash他們是帶自己的PA 跟Ozzy的比 感覺差了點 舞台也比較簡陋 大螢幕也都沒有樂手的特寫 不過他們離開時還是有不少掌聲 Ozzy上場 舞台很好 每個樂器聲音也都調的很好 (mic除外...) 一開始他的mic聲音還乎大乎小 不過Ozzy真的是很瘋狂 我看mic沒聲音也沒差= = 室內舞台 又放煙火 又玩水槍 又倒水桶... Ozzy自己也說 他這年紀了但是還是一樣瘋狂 他現在帶的吉他手是 Gus G 現場秀solo...就個人感覺不是很有特色 可能跟Ozzy合作過的吉他手都太有特色了~~~ 當他介紹跟他合作過的所有吉他手 介紹到Randy時歡呼聲最大 他帶的鼓手 Tommy Clufetos 現場聽他打鼓 爽度破表 雙踏也很震撼 中場他個人還有一段solo 比吉他solo吸引人多了 整個愛死這鼓手 :)) 整場只有一首新歌 ><~~~經典歌曲太多了 連goodbye romance都沒唱到 Ozzy唱了2小時左右 可惜沒有跟Slash同台~~~殘念.... 現場有不少穿著GNR毀滅慾的衣服 也有看到穿著 Randy Rhoads的衣服 有跟老美討論一下 來這場演唱會的族群...基本上都有點年紀的 年輕人的話大約都是高中以下 跟著家長來的 幾乎看不到高中到大學的族群了 老美還說本來賣不滿場...後來門票降價才都賣完...=.=~我老了嗎~哀哀 我有照一些相片 http://0rz.tw/Vbjz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1.130.178.225

01/26 16:26, , 1F
跟六大師的文章擺這麼近 推錯了~~
01/26 16:26, 1F

01/26 16:27, , 2F
0o0 80 搖滾
01/26 16:27, 2F

01/26 17:12, , 3F
樓上...
01/26 17:12, 3F

01/26 19:18, , 4F
Slash帶的主唱是Myles
01/26 19:18, 4F

01/26 20:04, , 5F
Alter Bridge的主唱
01/26 20:04, 5F

01/27 02:12, , 6F
gotcha~~~所以Slash去年開始巡演就都帶Myles了阿!!
01/27 02:12, 6F

01/27 02:13, , 7F
他還有跟Slash一起飆吉他...
01/27 02:13, 7F

01/27 14:58, , 8F
Myles某幾首是有點在學Axl的唱法沒錯
01/27 14:58, 8F

01/27 14:58, , 9F
香港那邊Slash票也是賣的不太好..
01/27 14:58, 9F

01/27 21:57, , 10F
Myles在AB裡也是有彈吉他的 Slash香港場去年還不錯多人
01/27 21:57, 10F

01/28 00:28, , 11F
好想看Slash + MK ......... 香港3/22是非假日 有點硬....
01/28 00:28, 11F

01/31 15:32, , 12F
好好喔
01/31 15:32, 12F

08/15 09:42, , 13F
他還有跟Slash一起 https://muxiv.com
08/15 09:42, 13F
文章代碼(AID): #1DFzWUse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FzWUs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