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益惡魔手勢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帶孩子帶傻了)時間15年前 (2011/02/09 23: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ypekid (怎麼會這樣勒?)》之銘言: : 請問按住中指無名指的大拇指 : 到底要不要伸出來呢? : 目前聽過有兩派說法: : 1 不要伸 代表羊頭 : 2 伸出來 代表三個六 : 請問是哪個? : 困擾我好一陣子了 : 謝謝各位大大大~ 看我兒子示範ㄧ下好了 請看本版16743 (我只是要推銷自己可愛的兒子而已 理性勿戰洩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7.63

02/10 13:08, , 1F
我堂弟上次跟大家說:我六歲\M/
02/10 13:08, 1F

02/12 18:39, , 2F
哈哈,他好可愛啊,睡得好甜:D
02/12 18:39, 2F

02/12 18:40, , 3F
剛滿月就這麼有前途,讚的啦~\m/
02/12 18:40, 3F

02/25 19:29, , 4F
話說,這個手勢據說是Ronnie James Dio發明的?
02/25 19:29, 4F
文章代碼(AID): #1DKh6XOo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DKh6XO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