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德國熱血老團 Axxis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全台正手是日直的浪漫)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2:0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這一團呢@@? 在版上還有google上面討論好少阿!! 這是一個兼具旋律力量的好團, 其吉他solo......每一首都很棒阿阿阿阿阿阿 主唱嗓音也很對我的味 重點是他們的旋律非常非常順耳!!! 非常想推荐給大家阿!!!! 下面選了三首我覺得很不錯的分享 旋律從頭灌徹到尾!! Heavy R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IsxbZJ4Wk
主打歌!! Utop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Z7cR6-qx0
蠻感性的一首小芭樂 還是好聽的啦!! My father's ey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y_Fu50cI8
希望越來越多人支持他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7.26 ※ 編輯: okboon 來自: 140.116.187.26 (03/01 22:07)

03/01 22:45, , 1F
我之前PO過XDDD 推一下
03/01 22:45, 1F

03/01 23:13, , 2F
我頂
03/01 23:13, 2F

03/01 23:18, , 3F
heavy rain 好!
03/01 23:18, 3F

03/01 23:50, , 4F
讚阿
03/01 23:50, 4F

03/02 01:43, , 5F
Utopia很讚
03/02 01:43, 5F

03/02 09:16, , 6F
好聽!!Utopia這張很讚!!
03/02 09:16, 6F

03/02 09:17, , 7F
主唱的聲音有點點像Kai Hansen
03/02 09:17, 7F
文章代碼(AID): #1DRFsVND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RFsVND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