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德國熱血老團 Axxis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這一團呢@@?
在版上還有google上面討論好少阿!!
這是一個兼具旋律力量的好團,
其吉他solo......每一首都很棒阿阿阿阿阿阿
主唱嗓音也很對我的味
重點是他們的旋律非常非常順耳!!!
非常想推荐給大家阿!!!!
下面選了三首我覺得很不錯的分享
旋律從頭灌徹到尾!! Heavy R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IsxbZJ4Wk
主打歌!! Utop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Z7cR6-qx0
蠻感性的一首小芭樂 還是好聽的啦!! My father's ey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y_Fu50cI8
希望越來越多人支持他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7.26
※ 編輯: okboon 來自: 140.116.187.26 (03/01 22:07)
推
03/01 22:45, , 1F
03/01 22:45, 1F
推
03/01 23:13, , 2F
03/01 23:13, 2F
推
03/01 23:18, , 3F
03/01 23:18, 3F
推
03/01 23:50, , 4F
03/01 23:50, 4F
推
03/02 01:43, , 5F
03/02 01:43, 5F
推
03/02 09:16, , 6F
03/02 09:16, 6F
→
03/02 09:17, , 7F
03/02 09:17, 7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