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朋友葬禮的新歌
上篇看到大家戰emo
那我就來推一下我最喜歡的emo團Funeral for a Friend
至是新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a8MuZyhXg
不過提到這團就不不提一下經典的這首roses for the dead
特別是這個mv做得很不錯,描寫自殺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aamq0E964
其實emo是很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5.189
推
03/01 22:40, , 1F
03/01 22:40, 1F
※ 編輯: FFAF 來自: 111.253.75.189 (03/01 22:49)
→
03/01 22:51, , 2F
03/01 22:51, 2F
推
03/01 23:08, , 3F
03/01 23:08, 3F
推
03/01 23:19, , 4F
03/01 23:19, 4F
推
03/01 23:34, , 5F
03/01 23:34, 5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