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朋友葬禮的新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ustaine)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2: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篇看到大家戰emo 那我就來推一下我最喜歡的emo團Funeral for a Friend 至是新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a8MuZyhXg
不過提到這團就不不提一下經典的這首roses for the dead 特別是這個mv做得很不錯,描寫自殺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aamq0E964
其實emo是很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5.189

03/01 22:40, , 1F
喜歡他們03年那一張!很不錯
03/01 22:40, 1F
※ 編輯: FFAF 來自: 111.253.75.189 (03/01 22:49)

03/01 22:51, , 2F
自從聽過老鷹飛自由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叫EMO
03/01 22:51, 2F

03/01 23:08, , 3F
果然FFAF大的賬號就是他們團!!!
03/01 23:08, 3F

03/01 23:19, , 4F
哈哈自賣自瓜!
03/01 23:19, 4F

03/01 23:34, , 5F
必推 雖然現在大都聽金屬了還是很愛的團
03/01 23:34, 5F
文章代碼(AID): #1DRGFvk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RGFvk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