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否推薦一些有keyboard的猛團呢~~~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名)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7:47), 編輯推噓21(21011)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在要開歌想說有沒有猛團有kb的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1.31

03/02 18:23, , 1F
什麼曲風?
03/02 18:23, 1F

03/02 18:27, , 2F
都行欸,不要太柔和的就好了
03/02 18:27, 2F

03/02 18:33, , 3F
Limbonic Art,Dark Space
03/02 18:33, 3F

03/02 18:47, , 4F
embraced 雙鍵盤喔
03/02 18:47, 4F

03/02 18:57, , 5F
Nocturnus
03/02 18:57, 5F


03/02 19:54, , 7F
emperor
03/02 19:54, 7F

03/02 20:09, , 8F
Symphony X~吉他手要夠威
03/02 20:09, 8F

03/02 21:23, , 9F
Nokturnal Mortum可聽聽To the Gates of Blasphemous Fire
03/02 21:23, 9F

03/02 21:26, , 10F




03/03 03:48, , 15F

03/03 04:09, , 16F
03/03 04:09, 16F

03/03 11:57, , 17F
私心推AA的KB =/////=
03/03 11:57, 17F

03/03 13:02, , 18F
NM, return of the vampire lord
03/03 13:02, 18F

03/03 13:02, , 19F

03/03 13:40, , 20F
要猛的KB怎麼沒人提Jordan Rudess?
03/03 13:40, 20F

03/03 13:42, , 21F

03/03 14:24, , 22F
閃靈
03/03 14:24, 22F

03/03 15:32, , 23F
哦哦 沒有DT?
03/03 15:32, 23F

03/03 16:03, , 24F
stutthof, acherontas, legion of doom
03/03 16:03, 24F

03/03 16:04, , 25F
kawir, necromantia
03/03 16:04, 25F

03/03 16:04, , 26F
nokturnal mortum的lunar poetry特戰ㄚ
03/03 16:04, 26F

03/03 18:33, , 27F
OPETH
03/03 18:33, 27F

03/03 20:13, , 28F
靠推爽的那這個好了 http://tinyurl.com/46ymact
03/03 20:13, 28F

03/04 00:49, , 29F
日本的VOW-WOW…這團的主唱吉他KB三人都是英雄級的。
03/04 00:49, 29F

03/04 14:17, , 30F
deep purple 前期KB超猛超好聽
03/04 14:17, 30F

03/04 19:14, , 31F
Dimmu Borgir也推一下好了...
03/04 19:14, 31F

08/15 09:46, , 32F
//tinyurl.c https://muxiv.com
08/15 09:46, 32F
文章代碼(AID): #1DRX8wz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RX8wz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