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騰雲加萬聖節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askki)時間15年前 (2011/03/07 22:23),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半了~~~~結果早上還去上班 下午請假直接睡死XD 到會場就看到好多板友都出現了 還有我以前組團的牙醫貝士手也出現了 連會後我手機網網友也來個相見歡 真的很多金屬咖都出現了 開場音樂居然有白蛇 在我旁邊的搖滾咖唱超大聲的 DT的拉我下去出來我也大唱了一下XD 看騰雲的時候幾乎都在看Lauri Porra....後面還脫衣殺必死XD 因為是位子的關係還有連我朋友還有GF都被他煞到了~~~根本帥炸!!紅色的ESP也很棒!! Jens的KB左右黏了兩隻小鴨鴨~~原來那也是作效果的嗎? Timo今天唱的很好....只是音場那邊不太好 Matias滿想看戎祥繼承人彈什麼的....可惜位子不好.... 終於聽Speed Of Light,Forever,Hunting High & Low 新專輯曲目真的沒很熟XD 聽到Black Diamond的前奏,我都快抓狂了~~我五專時代樂團神曲阿~~~~~ Matias還走到Jens那邊玩了一下KB 可惜沒有Against the wind跟Paradise 為啥阿本仔有我們沒有??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聽~~~ 騰雲壁幕掉下來讓我想到看彩虹那時XD 不過掉下來南瓜頭還沒出現 對南瓜頭的感覺只有歡樂乘於N跟感動乘於N 就算他們不唱歌不彈樂器都很有趣!!!!!!! ANDI根本是被傑克布萊克附身的外國加強版尤秋興XD 超超超級歡樂大叔~~~~超靈活的雙手跟超有戲的臉部表情 Michael是怪怪尚雷諾大叔,吉他solo還不忘使用蓮花手 癟嘴跟不在乎的表情很有冷面笑匠的FU~~~ 第二首老鷹飛免錢XD前奏一下~~我就炸開了 夢想中的大合唱~~~~~~~~~~~~ 超喜歡很正面的副歌~~~有一天我們一起飛~~~真的飛起來了 用盡全身的力量大聲合唱阿!!!!! 巨人帥哥彈SOLO我也拿出新手機拍拍~~~但還是很糊 World Of Fantasy這首歌是Future World的2部曲也很好聽 Dani大叔鼓solo超震憾!!!!現場的魄力超過dvd1000倍阿!!!!!!! 我看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臉到歪了!!!沒錯!!!就是這麼猛!!!! 在I'm Alive時4人還玩起了超智障的人體拼圖~~~笑到肚子好痛XD 後面還連在一起幹嘛~~~甲甲戰隊 緊來!!!!! 不知道那一段~雙吉他在前面SOLO~~~~ 後面在玩 誰誰誰~的遊戲XD 是有沒有這麼會搶戲的團員~~~~笑死 唱到Forever And One~~ANDI大叔還虧了一下台下 ANDI有點沙啞的嗓音唱起來格外有感情~~ 後面還有人哀嚎了一下~~~~笑死~~~~~ 三首組曲合體真的超偉大 Keeper of the seven key大合唱超銷魂的~~ I Want Out一下就起哮了 還看到經典的假打貝士鏡頭~~~ 中間還玩起打分數.....ANDI還念了一下DANI一下 整個就是很像在脫口秀勒XD Future World,Dr.Stein還是歡樂的大合唱~~~~~~ 排隊簽名的時候....Lauri Porra出現在後面 還好有衝過去握手~~結果要拍的時候他就被摳回去了.....殘念 結果簽名的時候ANDI沒有出現....超殘念 真的是一場超棒的演唱會啦!!!!!很難再看到了~~~~~~~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兩團的演唱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4.181

03/07 22:31, , 1F
大推人體拼圖XDDDDDDDD
03/07 22:31, 1F

03/07 22:35, , 2F
我總覺得南瓜雙吉他搖琴動作很像ZZ Top XDDDDDDDDDD
03/07 22:35, 2F

03/07 22:39, , 3F
划船~~
03/07 22:39, 3F

03/07 22:44, , 4F
我沒有簽名!!!!! NO!!!!
03/07 22:44, 4F

03/07 22:44, , 5F
對阿 前面白蛇蠻好聽 第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團
03/07 22:44, 5F

03/07 22:52, , 6F
第一首REAPET超多次
03/07 22:52, 6F

03/07 22:55, , 7F
請問昨天到底能不能照相啊,記得有寫不行,但超多人在拍
03/07 22:55, 7F

03/07 22:57, , 8F
應該是不開閃光都可以吧~~~~~
03/07 22:57, 8F

03/07 22:59, , 9F
我只有遇過看GNR的時候大家都很怕有人拿相機出來~~~
03/07 22:59, 9F

03/07 23:40, , 10F
推World Of Fantasy..很喜歡歌詞和"I wonder"那合唱的橋段
03/07 23:40, 10F

03/07 23:52, , 11F
中間放pull me under有很多人跟著唱XD
03/07 23:52, 11F

03/07 23:53, , 12F
有唱拉我下面+1 XD
03/07 23:53, 12F

03/08 00:14, , 13F
有唱+1
03/08 00:14, 13F

03/08 01:01, , 14F
跟唱+1
03/08 01:01, 14F

03/08 02:46, , 15F
Happy metal fucker ...XDD
03/08 02:46, 15F

03/08 09:12, , 16F
有唱..+1
03/08 09:12, 16F

03/08 10:29, , 17F
Lauri帥到掉渣啊!XD
03/08 10:29, 17F

03/08 22:53, , 18F
有關拍照,工作人員說專業相機不行,但小DC好像不會抓...
03/08 22:53, 18F

03/08 22:54, , 19F
還有騰雲KB上那兩隻小鴨子好像是歌迷去接機時送的w
03/08 22:54, 19F

03/08 22:56, , 20F
其實 隨便看十場各大團2005以後的演唱會片子.....
03/08 22:56, 20F

03/08 22:56, , 21F
有九場都是台下一堆小DC... 攝影大哥還會幫相機特寫一下
03/08 22:56, 21F

03/08 22:58, , 22F
喔 .... 另外一場DC很少的可能是Guns N' Roses的場子
03/08 22:58, 22F

03/09 00:21, , 23F
歌迷送鴨子有什麼特殊用意嗎
03/09 00:21, 23F

03/09 01:46, , 24F
據說 梗是duck is ours XDDDDDD
03/09 01:46, 24F

03/09 21:31, , 25F
但是我中間拿相機的時候被工作人員擋住耶...用手擋住相機
03/09 21:31, 25F

03/09 21:47, , 26F
我拿GF1 被工作人員制止 說我拿的是專業相機不准拍照 超悶!
03/09 21:47, 26F

03/10 15:57, , 27F
Jens本來就有一隻紫色鴨在KB上XD 台北場他多黏了一隻黃色的
03/10 15:57, 27F

03/10 15:57, , 28F
那隻黃色是版友接機時送的XDDD
03/10 15:57, 28F

08/15 09:47, , 29F
08/15 09:47, 29F
文章代碼(AID): #1DTEfP6z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TEfP6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