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這台機器是什麼東東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殺手D)時間15年前 (2011/03/08 01:25),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OsxPAb0MM&feature=related
應該是合成器的一種 操弄他的姿勢好帥氣!!! 這會很貴嗎 想買一台來玩 伍佰太讚了!!! -- 22268 XX 3/04 date1567 [國際] 李肇星:臺灣是中國一部分 怎麼就這麼難記呢?

03/04 23:58,
幹你娘 你只要記住這三個字就好 很好記吧
03/04 23:58

03/05 00:05,
再補一次 幹你娘 記住了嗎? 記住了嗎? 記住了嗎?
03/05 00:05

03/05 01:51,
睡前再來一次 幹你娘
03/05 01: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0.238

03/08 01:39, , 1F
應該跟DJ用的光源感應的差不多吧
03/08 01:39, 1F

03/08 01:45, , 2F
SHELDON玩過!!!
03/08 01:45, 2F


03/08 02:11, , 4F
Theremin, Jimmy Page用過
03/08 02:11, 4F

03/08 10:50, , 5F
挪威的前金團 Green Carnation 在玩不插電的 live 也有
03/08 10:50, 5F

03/08 10:51, , 6F
用過, 有種神經質的感覺 :D
03/08 10:51, 6F


03/08 12:35, , 8F
魔音琴吧
03/08 12:35, 8F

03/08 12:48, , 9F
終於找到了,不是翻魔音琴,是"Theremin"
03/08 12:48, 9F

03/08 12:48, , 10F
啊…上面有板友講了沒看到XDDD
03/08 12:48, 10F

03/08 12:50, , 11F


03/08 19:13, , 13F
我一直覺得伍佰應該有受nin影響
03/08 19:13, 13F

03/10 05:25, , 14F
珍珠果醬也用過
03/10 05:25, 14F

03/11 13:53, , 15F
日本團BUCK-TICK也用過,有點像利用amp迴響製造音色
03/11 13:53, 15F

08/15 09:47, , 16F
終於找到了,不是翻魔音 https://muxiv.com
08/15 09:47, 16F
文章代碼(AID): #1DTHKdJ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THKdJ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