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禮拜買了好多CD呀~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hrasher)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0: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買了: Anthrax - Spreading The Disease (Medusa這首真是超Mosh的中板曲!) 前天演唱會場買了: Helloween - Walls Of Jericho (Helloween首張專輯真不是蓋的,少許的鞭味加旋律化的RIFF) Helloween - 7 Sinners (還沒聽完,這張歌好多 I'm sorry, Helloween.... ) 然後昨天網購送到的: Deicide - The Stench Of Redemption (吉他很旋律化卻又兇殘,非旋死~) Morbid Angel - Altars Of Madness (這算他們的經典吧??從頭到尾都暴衝,而且vocal聲好邪阿!) Nervecell - Preaching Venom + Human Chaos (似乎是剛崛起的中東死團?這張+EP真的超讚的,也很旋律有時SOLO會有中東異國風) 這幾天持續亢奮中~媽呀晚上要睡不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148

03/08 20:46, , 1F
MA那張真的很讚!!! 這可以算空白文嗎.....
03/08 20:46, 1F

03/08 21:52, , 2F
大推Deicide!
03/08 21:52, 2F

03/09 01:15, , 3F
前天應該買KEEPER兩部曲的REMASTER版的 一下就賣掉了@@
03/09 01:15, 3F

03/10 01:19, , 4F
我以前也很愛寫"最近上手CD"這類的文章,真令人懷念啊~~
03/10 01:19, 4F

03/10 16:40, , 5F
大肆炫耀!
03/10 16:40, 5F
文章代碼(AID): #1DTY7ka5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TY7ka5 (RockMetal)